全国站北京站

筑梦央音 | 下一个音乐之星即将在这里诞生!

编辑:csm351
2020-06-24来源:柳州晚报

  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你可能都曾幻想过
  在万众瞩目的耀眼舞台上
  演唱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演奏最美妙的乐曲
  尽情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
  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站在更高的平台,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怀揣音乐梦想的你,准备好了吗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
  是由中央音乐学院面向全国举办的艺术类展演,中央音乐学院是很多音乐学子向往的艺术殿堂,在音乐方面的专业性不言而喻。此次展演,组委会将邀请到中央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及国内外名人名家组成艺委会和评审组,全面监管展演活动的选拔质量。入选全国展演的选手均可参与中央音乐学院的专业培训课程和音乐讲座,更有机会获得国内外音乐专家面对面的指导,让你离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近一步!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已经成功举办三届,2019年,展演由柳州日报社引进柳州,第一次在柳州开展,吸引了600多名龙城少年儿童参与。
  在“央音”展演的舞台上,选手们各展其才,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打动人心的乐章,他们用实力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从独唱、合唱到钢琴、小提琴、古筝、架子鼓等器乐演奏,从民族风情、爱国主题到戏曲元素、流行曲目等,从节目编排到道具制作,小选手们精心准备,使出十八般武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及风格呈现了一场场音乐的盛宴。舞台上的他们从容自信,放声歌唱、用心演奏,让优美的音乐在展演现场流淌,带给评委和观众美的享受。
  从5月到7月,从市级展演到区级展演再到全国展演,最终30多名柳州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代表广西参加去到北京,登上了“央音”全国展演的大舞台,面向全国的观众展现了龙城少年儿童的风采和实力。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家停工听课,居家隔离,“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也延期。经过几个月的战“疫”,疫情得到控制,同学们也回到学校开始日常的学习。而“央音”展演终于在这个夏天重新启动啦!
  本届展演设置声乐、器乐两大类别,声乐分为独唱、小组唱及合唱,器乐分为民乐(古筝、二胡、竹笛、琵琶)及西洋乐(钢琴、爵士鼓),由各地区推选节目参加全国展演。展演以为更多少年儿童提供展示的舞台为目标,所有3至18岁热爱音乐的你均可报名参与。不同于往年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全国展演将在音乐氛围浓郁的厦门举行,也为本届展演增添了一份期待。
  在音乐的世界徜徉,唱出自己风采,走向梦的乐章,专业的舞台,专业的评委,让你的音乐梦想从“央音”展演启航!释放更多可能,做更好的自己,快带着你对音乐的热爱和梦想,报名参与本届“央音”展演吧!
  展演地点
  第四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广西总展演柳州站即将在七月正式开幕!已经报名的选手注意啦!以下展演内容都将跟大家息息相关。经过柳州市组委会的最新通知,此次柳州站展演地点为——紫荆花书院。
  展演安排
  广西总展演柳州站
  2020年6月1日至7月20日
  一
  【器乐类】
  键盘/弦乐类/木管类/铜管类
  2020年7月4日~7月5日
  打击乐/民乐类/乐团
  2020年7月5日、7月11日
  二
  【声乐类】
  2020年7月11日~7月12日
  2020年7月18日~7月19日
  01
  最终晋级成绩公布:2020年7月20日
  02
  主办单位:中央音乐学院
  03
  承办单位:广西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04
  协办单位:柳州教育联盟、柳州市奥康眼镜有限公司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