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十三届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火热开启

编辑:csm351
2021-03-11来源:深圳市文化馆

  2021年,又是少儿艺术花会年全市的少年儿童都将在这个艺术大联欢中齐聚一堂、交流比拼!

  很多小同学已经摩拳擦掌了就等今年一展风采!

  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哦!

  赶紧加入我们吧!

  作为深圳市文化馆文化年货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十三届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晒艺大舞台”线上海选提前火热开启期待您的参与

  01参加对象
  参加对象为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艺术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少儿艺术社团和民办少儿艺术教育机构的少年儿童。参赛人员必须是年满3周岁且未满16周岁的少年儿童。
  02参赛节目要求
  参赛节目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时代精神,反映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并富有儿童情趣和导向性。
  参赛节目不限艺术门类,可以艺术化呈现于舞台上即可,个人及团队均可参与。通过活动为有文艺特长的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舞台,挖掘和培育文艺表演新苗,丰富“第二课堂”建设。
  赛事不分组别,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演员不超过16人,每人限参与一个节目,不得多区参赛。
  03线上海选时间
  2月9日至3月31日
  04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或个人,按照参赛对象和节目要求录制作品视频,发送至所在区指定的报送邮箱(附后),视频名称为“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通过线上海选的参赛作品将入选各区复赛,进行后续的展示和比拼。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