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河南广播电视台魅力童年少儿春晚暨黑白键钢琴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21-03-15来源:展播办公室

  2021年元月,河南广播电视台“魅力童年”少儿春晚暨黑白键钢琴首届新年音乐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录制圆满成功,为音乐少年圆梦春晚舞台,在美妙的钢琴声中迎接新年。

  据悉,此次黑白键首届新春音乐会春晚录制,共有42家机构参加,近200名老师、总价值1000多万的十一台三角架钢琴齐聚“魅力童年”少儿春晚的录制现场,为此次的春晚录制全程保驾护航,700多名音乐少年以饱满的音乐热情上演了一场专业、美妙的钢琴演出,驱散了冬日的寒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派对。

  钢琴作为人心灵的调节剂,每一个音符都代表着生活的点滴。因为热爱钢琴所以坚持,孩子们的美好童年时光,都有属于自己心中的一个小小梦想。

  2021年,梦想的小船再度起航,尽管天气寒冷,但还是挡不住小选手们对于钢琴艺术的热忱,个个精心打扮盛装出席,一位位才华出众的琴童宝贝们,纷纷亮出绝活。浪漫的音符如流水般从小选手们的指间穿过,飞向演播厅的各个角落。向在场的所有听众,展现钢琴音乐的不朽魅力。

  他们坐在钢琴旁,身上像是笼罩了一层金光,手指在琴键上灵动曼妙,舞出了最动人的指尖芭蕾,让听众完全沉醉在钢琴艺术的曼妙氛围中。

  用音律点缀幸福,在琴韵的起承转合中品悟生活之道。在一片美好的氛围中,河南广播电视台2021“魅力童年”少儿春晚黑白键钢琴首届新春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钢琴音乐会,不仅仅是传承文化底蕴,更是为音乐少年们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致敬每一个少年心中永不磨灭的艺术梦。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