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学堂这些小演奏家让人竖起大拇指!

编辑:csm351
2021-03-17来源:展播办公室

  音乐会现场,小演奏家们气场十足,多样化的演奏曲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琴键上孩子们舞动的手指,如同跳脱的精灵,谱写出悠扬的乐章。他们用轻快或深沉的节奏,演奏出经典曲目,一阵阵琴声,触人心扉,叫人全然沉醉其中,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演奏会还特别邀请了安徽省钢琴协会副主席、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吴小舟教授和艺学堂钢琴名师一同欣赏孩子们的表演。
  在现场点评中,吴教授充分肯定了孩子们的演奏水平,同时他还高度评价了艺学堂近几年在钢琴教育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强调孩子从小学习音乐受到良好的艺术教育,不仅能使他们提高音乐素养和艺术修养,而且对培养严谨而踏实的学习态度、自觉刻苦的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更能对一个人的文化素养,道德风尚,情操和性格的形成也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艺学堂特色钢琴为孩子提供专业的钢琴音乐教育,用专业开启孩子的艺术大门。在艺学堂学钢琴不仅是在琴房听老师讲解知识技巧、埋头苦练,更重要的是有多样的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样一个又一个音乐舞台上,点亮音乐梦想。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