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松江这个学校手风琴乐团获国际大赛多个奖项

编辑:csm351
2021-09-07来源:教育信息速报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传来喜讯,学生手风琴乐团获得2021海南·博鳌国际手风琴艺术节多项荣誉。
  学校选送的《探戈·夜空》节目获乐团组金奖,选送的《舞动的音符》节目获乐团组银奖。
  在独奏组别中,八(3)班戴思语获青年A组金奖,六(2)班吕雯荟获少年B组金奖,四(1)班姚舜煜获少年A组银奖,七(7)班杨宇轩获少年B组铜奖,三(1)班钟婉婷获儿童C组铜奖。
  乐团指导王婧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还获优秀组织单位。
  2021海南·博鳌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是一项国际性的手风琴艺术活动,期间举办了手风琴比赛、手风琴千人合奏、手风琴专场音乐会、手风琴大师班音乐讲座、手风琴教育发展交流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来自全国的3169位手风琴爱好者参加,表演者年龄跨度大,从幼儿园的孩子到六十多岁的老人皆有,表演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手风琴的魅力。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手风琴社团成立于2016年10月,现有百余名队员,乐团编制齐全,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分小学部和中学部授课。
  乐团曾获2020中国·天津首届“佰笛杯”线上全国手风琴大赛银奖、第36届“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周金奖、深圳国际手风琴比赛乐团组一等奖、第二届亚太手风琴国际比赛乐团组金奖等荣誉。乐团还曾远赴日本、俄罗斯进行手风琴活动交流与演出,多次到大学、社区进行文艺表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