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阳光下成长——济宁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圆满结束

编辑:csm351
2021-10-07来源:展播办公室

  9月29日,济宁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戏剧专场)在金乡县实验小学成功落下帷幕,五场展演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从9月25日开始至29日结束,为期五天,舞蹈、器乐、合唱、朗诵、戏剧五个专场共有98个节目精彩呈现。来自济宁14个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节目纷纷在五个专场闪亮登场,装扮华丽的小演员们各显神技,把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优秀作品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褚福梅出席活动,致辞并宣布济宁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展演期间,褚福梅观看了部分专场演出,并对全市艺术教育工作作出指示。各承办及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市直各学校相关负责人、部分观摩教师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由济宁市教育局主办,分别由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济宁市第四中学、济宁高新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金乡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济宁海达行知学校、金乡县实验小学协办。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本次活动评委阵容强大,我们先后聘请了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山东省歌舞剧院等25位专家教授分别对五场展演进行了点评指导,有效提高了我市师生的艺术素养和专业水平。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展示了我市艺术教育成果,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开阔了学生视野,加强了县区间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学校美育工作。

  本次展演活动借助网络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五场展演观看者超过330万,好评如潮,塑造了济宁艺术教育的良好形象,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增光添彩。我市将继续坚定“以艺育德、以艺启智”的培养目标,让艺术之花绽放得更加绚烂多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