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济南路中学代表我市参加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编辑:csm351
2022-01-15

  2022年1月11日,“我们的十个一”2021年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在青岛市保利大剧院举行,济南路中学“品微合唱团”代表莱西市参加了此次展演。
  参演团队由济南路中学崔萌娜老师担任指挥,学生叶玫辰担任伴奏,40名同学深情演绎了合唱《启程》,展示了合唱团良好的艺术素养。
  济南路中学在2021年莱西市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唱展演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由此获得了代表莱西市参加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的资格。
  在接到演出通知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合唱团在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在音乐组全体老师的帮助下,在指挥崔萌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坚持排练。演出当天又碰到了极寒天气,但没有一名学生要求退出,最终在展演中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我市艺术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
  2021年,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学校美育工作,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全面推动“十个一”项目之“演唱一支歌曲”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将校级合唱、班级合唱活动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等重要节庆活动紧密结合,积极推动合唱项目进班级、进课堂,努力挖掘班级的美育和普及功能,广泛开展班级、年级、学校间的歌咏比赛、合唱展演等。在歌曲的学习传唱中,对中小学生进行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让学生们在歌声中不断提升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构建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的良好平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