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广东这场少儿春晚选拔赛落幕,少儿才艺精彩绝伦!

编辑:csm351
2022-01-20

  伴随着新旅·学仕府首开爆火,由新旅·学仕府冠名赞助的“2022中国小金钟新春晚会选拔赛古镇赛区”总决赛也于江门新旅学仕府营销中心顺利落幕,为江中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少儿才艺盛宴。
  本次“2022中国小金钟新春晚会选拔赛古镇赛区”由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指导,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佛山市星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于2021年11月在江门新旅学仕府营销中心拉开帷幕,全程吸引了百余家儿童艺术教育机构携手各自机构优秀学员汇聚于此,不同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以个人或组合形式选择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等类型逐一在此呈现,共同在闪亮舞台上,为现场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在这里,孩子们的快乐得以呈现,我们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小明星!都是父母的骄傲!都是成长的榜样!
  中国小金钟才艺大赛是由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授权,广东电视台主办的一个专门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舞台的才艺大赛。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的努力之下,历经多年的磨练,中国小金钟可谓是硕果累累,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后备人才,同时为更多热爱才艺的少年儿童构筑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本次活动的海选共有8场,历时3周,共有300余名选手参与激烈角逐,他们表演唱歌、朗诵、架子鼓、街舞、钢琴、民族舞等,选手们虽然年纪大小不一,但奔放自如的表演活力四射,美轮美奂,令观众有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可谓刷新了少儿赛事新高度、新形象,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才艺盛宴。
  决赛当天请来了多名重量级嘉宾坐镇现场。中国小金钟明星导师温凯蓝,中国小金钟执行导演尹玮晴,中国小金钟中江区域负责人李中惠,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声乐硕士研究生、江门音乐家协会干事潘柏言,江门音乐家协会会员、江门合唱协会会员、江门市舞蹈家协会会员梁艳,等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海选赛事的精挑细选,最后入选决赛的有43个表演项目,吹拉弹唱、载歌载舞、朗诵讲故事,参赛形式多样,比赛在紧张有序、和谐快乐的气氛中进行。小选手们盛装登台,大方得体,尽情展示才华。铿锵有力的架子鼓、优雅的舞蹈、悠扬动听的钢琴独奏、扣人心弦的歌唱表演、激情四射的朗诵,尽情展示艺术才华,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声声响亮的口号,是对孩子们的鼓舞和肯定。
  我们的专业评委们,也是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放亮双眼认真地挑选每一位晋级的选手,从节目编排、现场表现、形体、造型等多角度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由《长征路,英雄路》、《成语拜新年》和《中国功夫》成功优胜入选,将直接参与广东电视台演播大厅在1月8日的中国小金钟新春晚会节目录制,在大年初一首播!现场评委老师们也为胜出的节目表演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孩子们的潜能,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艺术舞台,为儿童创造良好、和谐、健康、向上的艺术空间和氛围,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站在舞台上的每一个孩子都得到了艺术的升华,孩子的成长道路上又多一段美好的回忆!
  冠名赞助本次赛事活动的江门新旅·学仕府,立足海政府重点打造的“学在江海”国家义务教育强区,出门即享自配建约3200方公立幼儿园、高新第一小学(规建中)、中港英文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从幼儿教育、素质教育到多元教育15年全龄优教圈,真正实现目送式教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