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快乐飞翔·放飞梦想”2018年云南青少年艺术展演邀请赛开营

编辑:csm351
2018-02-07来源:钓鱼资讯(百家号)

       暖冬时节,梦想与艺术齐飞,今晨,“快乐飞翔.放飞梦想”2018年云南青少年艺术展演邀请赛开始啦!
 





 
        来自云南16个地州市的一千多名小舞者齐聚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用梦想与舞蹈追寻艺术之光,以汗水和拼搏共同书写人生华章。

 
        在开营仪式中,云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家仁为“快乐飞翔.放飞梦想”2018年云南青少年艺术展演邀请赛致辞并宣布邀请赛正式启动。
 

 
        本次“快乐飞翔.放飞梦想”2018年云南青少年艺术展演邀请赛特邀云南16个地州市二十余家培训机构参加,为学校、老师、同学们提供优质的交流学习平台,提高培训学校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综合素质,展现云南青少年风采,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舞蹈是艺术之母,亦是文化的另一个载体。
 
        艺术为翼,文化为骨,以艺术之光照亮孩子的寻梦之旅,今天我们相聚在昆明,共同放飞梦想,展望未来,在“快乐飞翔.放飞梦想”开营仪式现场,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让孩子们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脉络。
 

 
        云南广播电视台文艺导演、主任播音员范琦琪老师与四名小主持人用诵读的方式一起迎接最美的春天。
 

 
        春天是最美的时节,百花齐放,花香四溢,而比花香更醉人的是春城书香,范琪琦老师朗诵《花潮》节选与四名小主持人分别朗诵《春晓》《春夜喜雨》《春日》《春词》节目,好似让春天的花儿与花香提前来到。
 
        在昆明,在世界春城花都,我们的孩子将如最美的鲜花一样绽放,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为春城增添醉人的芬芳。
 



 
        来自各所舞蹈培训学校的孩子们将在“快乐飞翔.放飞梦想”2018年云南青少年艺术展演邀请赛的舞台上如快乐的精灵一般展现才华、放飞梦想。
 
        梦想与才华,勇气与自信,这些是舞蹈带给孩子们,也是家长老师所希望孩子们能拥有的,因为舞蹈作为艺术之母,能让孩子们自强、自信、自立,能帮助孩子们在追寻艺术的道路上、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阔步前行。
 

 
        希望与寄托是每位老师与家长内心最强烈的情感,因为“少年强,则国强”,在开营仪式现场云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云南省青联委员、云南省朗诵学会理事赵海清老师与各队代表们齐诵《少年中国说》
 
        在“快乐飞翔.放飞梦想”2018年云南青少年艺术展演邀请赛为期两天的日程当中,同学们将参加艺术文化之旅和参加“大师课堂”开启艺术殿堂的大门,更将走上舞台快乐飞翔·放飞梦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