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六届中国童话节7月西安开幕

编辑:csm351
2018-05-24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艺术报讯(记者 何瑞涓) 2018第六届中国童话节将于今年7月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开幕。记者在为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童话节将在全国设立省级分赛区,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孩子们搭建童话圆梦的艺术舞台,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暑假期间童话节还将在深圳举办特区“童话之旅” ——首届全国少儿艺术团体儿童童话剧优秀剧目展演,特邀全国各大少年宫、艺术教育培训机构、艺术特色教育学校的20部儿童剧齐聚深圳,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国儿童戏剧创作和艺术教育的最新成果。本届童话节还成立评审专家委员会,并于新闻发布会上颁发了专家聘书。
  会上,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与中国童话节筹备组委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将合力打造童话旅游产业。
  本届童话节由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陕西省文化厅、中国童话节筹备组织委员会主办。深圳童话节于2004年创立, 2013年升级为中国童话节, 15年来,童话节以“看童话、画童话、写童话、读童话、讲童话、演童话”为主线,通过童话主题活动及赛事为孩子们送来一系列文艺大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