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镇江赛区决赛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5-31来源:金山网



        昨(5月27日)晚9时,由镇江小燕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镇江赛区组委会承办的 “2018年快乐阳光《青山绿水家乡美》第十四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镇江赛区决赛” 在京口文化艺术剧院圆满落幕。
        2018年快乐阳光第十四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镇江赛区决赛为期两天时间, 共有来自市区、丹阳、扬中、丹徒的300名选手按照年龄分为幼儿、儿童、少年、组合等10个组别参加决赛,每组前六名(第六名由网络投票决定)将参加江苏赛区决赛。《请到婺源看花海》、《问号大魔力》、《远方》、《金达来思密达》和《巨的中华》等快乐阳光曲目演唱率较高。小姑娘们精心装扮,从传统旗袍、苗族服饰等中国风到西洋范儿的纱裙层出不穷,小男孩儿不论身着小西装还是休闲装都充满阳刚和活力。五名精心挑选的小主持人的闪亮登场亦赢得了场下评委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活动创办于1995年,它以少年儿童创作歌曲为宗旨、以推广少年儿童新创作歌曲为目的,为喜爱歌唱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发展的平台,每届大赛参与人数在10万人次以上,已成为我国一项受人瞩目的少年儿童艺术品牌赛事。
        据悉,本次镇江赛区获奖小歌手的隆重颁奖仪式将在六月举行。(市民记者 顾华琪)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