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8首届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南京赛区)决赛圆满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8-19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 刘佳佳)今天(8月18日),2018年首届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城市赛)南京赛区决赛成功举办。50余名不同年龄层次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18名选手成功进入江苏省复赛。






       为推进江苏省流行音乐的发展,选拔和发现优秀流行音乐人才,打造全省流行音乐展演新舞台,2018年首届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城市赛)正式启动。大赛共设置流行演唱、器乐演奏、乐队等三大参赛类别,分设少儿组,少年组和成人组。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名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大,参赛热情火爆。其中南京赛区吸引了近600名选手报名,经过几轮海选淘汰赛,50余名选手进入到今天的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秀技艺,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其中,徐南演唱了一首《三天三夜》更是嗨翻全场。据悉,一直从事声乐教学方面工作的她,得知此次比赛后,立马报了名。“对于这次比赛,我自己很有信心。其实我平时唱慢歌多一些,这次为了这个比赛特意选择了一首快歌。唱完后,听到台下热烈的掌声,感觉很开心,看来观众们也觉得我不错。”


 
       在人群中,一个打扮可爱的小朋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妈妈的陪伴下,她乖巧地看着其他选手表演。记者通过了解得知,小朋友名叫张煜然,今年5岁半,今天的比赛服装是妈妈精心为她挑选准备的。她大声的告诉记者,“今天很有信心,一点不紧张。”据张煜然的妈妈介绍,让孩子参加这个比赛,更多的是培养她的自信心。“无论结果怎么样,她非常享受这个舞台。”



       经过四个小时的比赛,2018年首届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城市赛)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免费专属唱片制作、大师班定制课程、举办专场演唱会等。除了南京赛区以外,徐州、镇江、扬州、盐城、苏州、无锡、南通等城市也即将开赛,目前其他赛区海选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