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9年第二届“埃弗拉德杯”钢琴艺术大奖赛即将启幕

编辑:csm351
2018-09-04来源:腾讯·大渝网

2018年首届大赛决赛盛况

  为积极提升国民艺术素养,激发和培养少年儿童对高雅艺术的喜爱,由腾讯·大渝网主办,德国埃弗拉德钢琴有限公司、上海韵沃钢琴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埃弗拉德杯”全国少儿钢琴艺术大赛将于2018年9月启动,旨在打造全国较有影响力的少儿钢琴艺术赛事,为祖国69年华诞献礼。
  9月14日上午10:00,本届大赛新闻发布将于我市南方君临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截至目前,本届大赛已得到雪儿钢琴工作室、雨轩琴行、爱音钢琴、艾雅乐馆、艺佰芬琴行等50家艺术中心支持,届时来自乌克兰国家级艺术大师,维也纳音乐学院大师班钢琴独奏导师谢尔盖.霍洛德科夫先生还将带来精彩表演,比赛时间、奖项设置、评审规则、报名方式等大赛相关内容也将一一公布,敬请期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