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9双创大赛“音乐传媒组”一等奖获得者:杨子为

编辑:csm351
2020-11-11来源:亚歌文化


  杨子为
  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其作品 《是否》获得2019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音乐传媒组”第一名。
  词/曲/编/录/混/唱:杨子为
  2019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中的优秀作品涌现,其中“音乐传媒组”的第一名为星海音乐学院的杨子为,其作品为 原创音乐《是否》。接下来看看杨子为是怎么说的吧~
  「杨子为」说
  Q:向大家介绍一下《是否》吧
  我是在深夜一个比较密闭的屋子里创作这首歌的,听着窗外淅沥雨声拍击树叶的声音,完成了这首作品。当时的创作想法非常复杂,想从多个角度去展示我对情感的理解,所以,这首作品听起来会有一种穿梭于不同的时间和空间的感觉。我特别地控制了每个段落的连接,使其听起来非常融合,这也是这首作品成功的一个细节吧。在后期录音的时候,我也是自己把控细节点,因为有时候自己的作品只有自己才知道最需要什么。
  Q:你觉得参加双创比赛对你之后的音乐创作有什么帮助或启发?
  “双创”大赛汇集了非常多全国优秀的选手,和他们交流拓宽了我的眼界,延展了我的思想宽度;其次,和这么多优秀选手同台竞争,给予了我非常多的音乐创作灵感,也敦促了我去尝试更多做音乐的可能性。总之,在灵感、音乐定位和如何融合音乐素材等方面,“双创”大赛都给了我很多启发。
  Q:参加第二届双创比赛,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收获了诸多认可,感谢大赛对我的肯定和很多老师给予的帮助。其次,就像我上面说的,也收获了许多音乐相关的灵感和思考。
  Q:你对即将开始的第三届双创比赛有哪些期待?
  期待看到更多的优秀选手,也期待大家优秀的作品,听到好的作品是真的能让人起鸡皮疙瘩的!
  Q:对参加第三届双创大赛的选手们说一些祝福语吧,给大家加油打气!
  各位加油!尽力就好,你能听到非常多优秀的作品,认识很多有趣的人,相信我这一定是你大学生活中非常值得回味的一场比赛,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心仪的成绩。
  报名时间:11月2日-22日
  | 音乐创意创业组 |
  确保所有信息均为真实
  或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
  | 音乐传媒组 |
  确保所有信息均为真实
  或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
  仅 参赛选手添加
  请备注 姓名—作品名
  注:
  各高校须审核参与项目资格,大赛组委会拥有参与项目资格复审的最终解释权。
  主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
  全民K歌
  承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组委会
  协办单位
  牛班音乐学校、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ACG国际艺术教育集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
  支持单位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中国文艺网、中国唱片总公司、太平洋影音娱乐集团、国音臻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oland、奇大音乐、蜜蜂电台、首创中传(北京)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麒妙乐器销售有限公司等音乐产业龙头企业以及若干基金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