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八届艺术节-总结

编辑:csm351
2018-02-27来源:少年儿童艺术节
从陌生到熟悉,从起步到翱翔!
我们和你站在同一个舞台,掌声与你并肩而行!

        由“花开未来”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组委会、艺委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在苏州圆满落幕!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已经成功的在上海、杭州、苏州举办了8届,受到专家评委、艺术教育机构、老师、家长们的好评。艺术节本着“快乐、健康、美好”的宗旨,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全国少年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成果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艺术素质教育健康发展。

        本次大赛在全国30多个省、市成立分赛区,汇集了全国各地近200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国艺术节决赛,他们全是近10万参与活动中的代表。大赛组委会在继第七届艺术中推出了“最美童声导师点评赛”今年又创新加推“最强童声擂台赛”,网络直播更是有近20万的在线收看人数,创下了艺术节举办以来关注度最高一次艺术盛典。
 
        每当看到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孩子,我就由衷地敬佩家长们和老师们,是他们放弃了春节的休假,不远千里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苏州。他们的心愿就是让自己的孩子,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所学,收获喜悦,快乐成长!

        “花开未来”少年儿童艺术节已然成为了全国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的领导品牌。在此组委会对所有关心支持和理解艺术节活动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为了促进艺术教育发展。本届艺术节组委会成立了,以申溪、王效恭、邵紫绶为艺术顾问,由李众担任主任的“花开未来”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艺术委员会。艺委会委员:秦植国、张先敏、金英华、魏德泮、张元鹏、蔡海波、宋小兵、安歌昕,张玲,雷立新、侯小声、王思新等。

        “花开未来”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的品牌推广和成功举办,离也不开全国各省市分赛区的支持和关注。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重庆赛区、天津赛区、江苏赛区、陕西赛区、阿勒泰赛区、广西赛区、福建赛区、河北赛区、上海赛区、内蒙古赛区、宁夏赛区、安徽赛区、山东赛区、广东赛区、海南赛区、湖南赛区、四川赛区、杭州赛区、宁波赛区、温州赛区、慈溪赛区、丽水赛区、台州赛区、衢州赛区、金华赛区等。

我们相聚在这里,绽放灿烂的笑容,凝聚我们的勇气!
我们相聚在这里,放飞我们的希望,一起追求属于我们的梦想!
艺术是知识的一种新的升华,生活是多彩的音乐的合奏。
艺术节是展示各自文艺风采、凸显个性魅力的一个最佳舞台。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开启了新的篇章。

        让我们的宝贝们用最快乐的歌声,最炫的舞姿,去唱响灿烂的明天!舞动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迎着七色的阳光在欢乐的舞台上放飞青春,让我们用跳动的音符表达心中的幸福与喜悦,让我们用动人的音符奏出最美妙的乐章。

        最后我们相约“花开未来”第九届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

三羊开泰新一年!
瑞气盈门喜洋洋!
我们是新年里的第一缕朝阳!
我们是新年里的又一片希望!
我们唱响春天里最动听的歌声!
我们舞动艺术节最美好的未来!

部分精彩瞬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