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8北部湾(钦州)迷笛音乐节将于4月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4-01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3月30日,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旅游发展局和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发布会,宣布2018北部湾(钦州)迷笛音乐节将于4月21日至22日在广西钦州市三娘湾景区举办。



发布会现场

        本届迷笛音乐节主题是“玩音乐、看海豚”。这是迷笛2018年的首场音乐节,也是迷笛首次在沙滩上举办的音乐节,是钦州这座滨海城市首次举办的、与当代青年文化息息相关的户外现代音乐节。
        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旅游发展局局长陈丹、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CEO单蔚、迷笛音乐传媒公司CEO尹龙等人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宣布音乐节正式启动,并发布了乐队阵容及票务信息。
        “迷笛音乐节”(Midi Festival)是由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发源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最响亮的品牌之一。每年都有几十支国内外的知名乐队受邀参加演出,更有几万狂热的乐迷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国内外百余家知名媒体都在关注报道。
        本次北部湾(钦州)迷笛音乐节的举办地位于钦州三娘湾景区清心园海边沙滩,三娘湾的“明星”——白海豚也成为此次活动的焦点。据悉,为期两天的音乐节现场将设唐和战国两个舞台,观众们不仅可以在沙滩上欣赏现场音乐,还可体验在超大沙滩露营区露营,更有美食区可以品尝钦州特色美食。2018迷笛音乐节全年主题为“拒绝塑料饭盒(No Plastic Fanhe)”。为此,迷笛与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共同发起的“拒绝塑料饭盒”的公益倡导,从小事做起,共同守护蔚蓝海洋。目前,音乐节组委会分成6个工作组正在三娘湾景区进行26项改造工作,场建、交通、供电、安保、后勤、志愿者等有条不紊地进行,届时景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来八方游客和乐迷。
        北京迷笛音乐传媒公司CEO尹龙介绍,本次音乐节共有来自美国、比利时、蒙古等国及国内的超过32组音乐人和乐队参演,其中不乏黑豹乐队、天堂乐队、声音玩具、果味VC和许钧、赵雷等知名乐队及音乐人。
        据悉,今年1月24日,迷笛音乐节暨北部湾音乐产业集群项目签约落户钦州。以本次音乐节为起点,钦州将加快音乐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中国海洋音乐旅游之都”、“中国—东盟音乐基地”的城市名片,力争早日成为中国—东盟音乐产业大会永久举办地和世界音乐产业泛亚论坛永久举办地,争取早日在钦州举办“中国—东盟音乐产业发展大会、世界音乐产业泛亚论坛、世界音乐之都城市大会、世界音乐旅游大会”。(孟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