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剧《长靴皇后》抵穗!百老汇小演员“养成记”了解一下

编辑:csm351
2018-08-11来源:金羊网

  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Kinky Boots》已抵达广州,四位小演员们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百老汇音乐剧演出过程中的经验
  文/羊城派记者 胡广欣 实习生 黄诗悦
  视频拍摄剪辑/羊城派记者 胡广欣
  百老汇当红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Kinky Boots》刚刚结束了上海站31场演出,8月6日已抵达本次中国巡演的第二站---广州。
  8月7日下午,主办方华人梦想与广州大剧院艺术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了剧组见面会,剧中分别饰演主角查理(Charlie)与萝拉(Lola)童年角色的四位百老汇小演员率先亮相,与来自广州大剧院合唱团、芭蕾舞团的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
  参与分享会的嘉宾还包括此次《长靴皇后》中国巡演的音乐总监Kevin Casey以及舞蹈队长Chris Kane,与观众分享《长靴皇后》的训练日常。


  舞蹈队长Chris告诉观众,为了保持演出中的良好状态,小演员们需要通过足够的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他们每周需要参与四场演出,所以每天都需要在后台进行反复练习。
  音乐总监Kevin表示,小演员的挑选除了要考察唱歌和舞蹈能力,更要考虑小朋友的个性和心理承受能力。因为小朋友经常要和大人们一起在各地巡演,这对他们的身心会是比较大的挑战。


  四位小演员们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百老汇音乐剧演出过程中的经验。“小萝拉”的扮演者说,自己从三岁就开始接受包括爵士、hip-hop等不同种类的舞蹈培训,平均每周要培训五小时。“小查理”的扮演者则表示自己每天至少要用一小时去练习唱歌,以保持自己的音准。从两岁开始他就接受了声乐的训练,并坚持到了现在。
  当被问及如何平衡学业与事业之间的关系时,“小萝拉”表示自己会在家里接受每日的学校教育。当他们在外地进行巡演时,也会为每个小朋友配备一位老师随从进行教学。一起陪同来出席的四位小演员的妈妈,都提到如果孩子对此感兴趣和有天赋,应积极鼓励孩子去面试,去为自己渴望的舞台努力争取机会。
  活动后半段,Chris和Kevin还与四位小演员一起,现场带领几位自告奋勇的小朋友进行了经典曲目《Raise you up》的现场唱跳教学,气氛活泼热烈。(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羊城派
  图片|受访者供图
  责编|郑少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