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孙菁晨打击乐音乐会正式开启全国巡演

编辑:csm351
2018-08-16来源:瓷库中国

  人类的音乐起源于打击乐,它是最贴近人类生活生产的音乐,在人类音乐的发展历史中,它主要以伴奏或辅助的形式出现。然而随着打击乐器的不断衍生发展和艺术家们的技艺提高,近年来打击乐逐渐以独奏或者打击乐合奏的形式出现在古典舞台上。做为国内乃至亚洲第一个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的孙菁晨将于8月18日在天津津湾大剧院小剧场举办个人打击乐独奏音乐会,本次演出将作为孙菁晨打击乐演出团队的全国巡演第一站,后续还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巡回演出。
  此次演出的曲目经过了孙菁晨的精挑细选、仔细搭配,力求完美呈现。曲目横跨了古典到现代,西方到东方,流行到探戈,独奏到合奏。另特邀欧洲、加拿大等国家的知名打击乐演奏家组成豪华演出嘉宾阵容。本次演出将作为孙菁晨打击乐演出团队的全国巡演第一站,后续还将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地巡回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