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倒计时1天!今年最有意思的儿童音乐会即将来袭!

编辑:csm351
2018-08-25来源:澎湃新闻
★风靡全球的音乐经典曲目改编
★欢乐轻松的动漫精曲+洗脑式的抖音神曲
★专家团队编创、原版乐谱演奏
★涵盖两大类多种乐器、多种曲风
★乐器总动员儿童音乐会8月25日欢乐来袭!
       8月25日的音乐会中我们还将会带小朋友认识近30种乐器,让小朋友们在音乐熏陶的过程中能够获得多种智能的刺激。用最直观的方式让孩子去认识音乐。
打击乐竟然是这样演奏哒


       没有比身临其境、现场感受更好的启蒙教育,能和孩子玩到一起,是启蒙的关键。
       对于孩子来说,进入现场,就能感受来自全世界的音乐启蒙:这场音乐会,架子鼓、木琴、手鼓、风铃等10多种打击乐器听个够。还有14种管乐器等你了解!


欢乐轻松的动漫精曲+洗脑式的抖音神曲
       8月25日儿童打击乐音乐会专门为亲子观众定制的,适合3岁以上的所有大小朋友们。
       琳琅满目的打击乐器,小朋友们哪里坐得住?跳起来!摇摆起来!拍手!跺脚!舞动起来!节奏鲜明的捕捉到孩子,就爱拍拍打打的本能,不同音色的乐器如同不同性格的伙伴,音乐在这一课时真正的享受,而不是枯燥的乐理和乏味的训练。


一份最好的音乐启蒙礼物
       生活在鄂尔多斯的孩子,需要这样一场音乐会,足不出户就能让TA见识世界的海阔天空,还原音乐最质朴的魅力并由此爱上音乐。恐怕没有比这更暖心贴心的“爱的礼物”了。


       在此期间,无论小朋友有没有学习或接触过打击乐,都可以通过聆听不同乐器的声音,培养孩子听的能力,提升感官之间的综合能力,增强专注力,提升他们对音乐的爱好,跟随音乐家的节奏,一起体会打击乐前所未有的能量!


       带上孩子们一起来听听这场独特的音乐会吧~它不单单呈现各具特色的乐器在音乐中美妙的声音,更能收获孩子们对音乐的喜爱,大人们在音乐里找到童年,找到和孩子相处的最好方式!

两大乐团,获奖无数


       内蒙古家训青少年打击乐团由中国著名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制作家王家训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成立,以中国马林巴协会,家训马林巴为依托,成为内蒙古唯一一支专业青少年打击乐团。乐团成员多为11至16岁的青少年组成,均受过系统的音乐训练,作为百里挑一的优秀演奏员加入打击乐团,乐团的建立将致力于打击乐的普及和推广,结合演奏、教学、研究来引领打击乐的发展运用打击乐的演奏艺术和魅力,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们了解、认识打击乐,学习和热爱打击乐。为小朋友们留下美好的旋律与回忆。


       该场音乐会特邀全国一流乐团包头市青少年爱乐交响管乐团倾情出演,该乐团成立于2015年1月,是目前内蒙古第一支经文化部门批准成立的青少年交响乐演出团体。现已成为现已成为国家级示范乐团,是全国知名的优秀青少年交响乐团。并获得了中国顶级权威赛事——“中国优秀交响管乐团队展演”的参演资格,并在最终的展演中获得“全国优秀乐团”等荣誉称号。
8月25日,他们等你来!


 
▲ 【乐器总动员】儿童打击乐音乐会
▣ 2018年08月25日周六19:30
▣鄂尔多斯大剧院·音乐厅
▣¥80/50元(点击原文链接轻松购票)
▣特别鸣谢协办单位:刘天竹打击乐工作室
       内蒙古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的打击乐机构,涵盖了打击乐所涉及到的全部乐器,采用先进的教育机制,从独奏、重奏、视唱练耳、排练、演出直到专业的青少年打击乐团,制定出全面的培养方式,让学习打击乐更系统,更专业,更全面,专业和高端定制化教育,无论是业余爱好还是专业学习,都会为家长和孩子们做出积极的建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