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iPhone X新技能get 可用表情控制音效来弹奏乐器

编辑:csm351
2018-04-1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近日,苹果旗下的音乐创作工具GarageBand迎来更新,正式加入了TrueDepth镜头的支持,用户可使用脸部表情来控制音效,iPhone X新技能又多了一项。


  具体来说,GarageBand利用iPhone X中TrueDepth镜头的面部追踪功能,对用户脸部表情变化进行追踪,并以此来控制音响效果,更可以用表情来弹奏乐器。


  比如,你可以一边弹琴,一边张开/闭合嘴巴来调整颤音,只需按下琴键上的笑脸按钮就能开启此功能。


  初次之外,苹果还为GarageBand加入了新的下载内容——“Toy Box” 声音套件,其中包含动物叫声、车声,以及不同语言“从一数到十”的发音,富有教育意义,恰好迎合了日前刚推出的平价教育版ipad。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