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bandzo开启在线音乐教育新模式

编辑:csm351
2018-05-17来源:新快报

       引入“卡拉OK”式学琴
       新快报讯 记者陈学东报道 “国内音乐培训机构普遍缺乏教学课件与体系,孩子们练琴提不起兴趣。”在日前举行的广州乐器展上,bandzo(伴奏王)创始人兼CEO薛位山表示,bandzo APP正致力于解决这两个问题。
       “模拟当一群人聚在一起团练,互相有了伴奏的场景,或是通过社团共同学习,学琴的热情便更容易被激发出来。”拥有27年的音乐专业制作经验的薛位山告诉记者,bandzo引入“卡拉OK”的形式,把它运用在乐器学习中,发挥团练的作用,克服练琴的枯燥,让孩子们更直观地感受到音乐的整体魅力。
       现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音乐教学也需要与时俱进。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音乐教育内容平台,bandzo利用在欧美国家丰富的资源,并整合美国、日本等教学研发团队,为中国培训机构打造一套专业的音乐教学体系。目前,bandzo提供超过6000首音乐学习用的高品质正版伴奏和琴谱,涵盖钢琴、弦乐、管乐、声乐等二十余种乐器,并计划在2018年底达到10000首以上。
       在内容方面,bandzo拥有独特的优势。目前,全球主要内容合作方已经超过50家,包含SONY、环球唱片、EMI、华纳唱片、华研国际唱片、Alfred、HAL LEONARD、Alfred、SCHOTT、S.O.P、相信音乐、滚石音乐等等,还包含周杰伦旗下的杰威尔音乐公司。
       据薛位山介绍,bandzo APP是一款具有顶级的编曲团队,几十位明星御用音乐制作班底,数千万级专业音乐录制设备,行业领先的MP3高品质音乐处理技术的平台,包含华丽的音乐伴奏、海量曲目、乐谱和教材伴奏,还有名家示范,利用这些伴奏学琴两周就能开音乐会,功能全涵盖,智能调音调速、自由切换演奏模式、随点即播、自选段落、智能纠错等,并在不断更新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