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保利艺术教育:整合中的蓄势发力

编辑:csm351
2018-06-07来源:腾讯财经

  近期,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文化与保利地产整合资源,精心构建的艺术教育平台——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按照规划,保利艺术教育投资公司将融合保利集团地产和保利集团的文化业务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打造专业化教育产业投资管理平台,形成“素质教育+学历教育”的多层次产业布局,目标成为中国艺术教育领域的创新者、资源整合者。公司将在融合既有业务的基础上,通过整合及创新,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产品体系,建立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并形成彼此良性互动。
  并非从零起步
  保利艺术教育投资公司平台的搭建是在整合原有业务基础上实现产业升级。
  保利文化旗下品牌“保利WeDo”与中央音乐学院合作,采取一站式乐团教学模式,在余隆、杨鸿年、杨力、何荣等一批艺术大师的指导下,开拓了国内艺术教育的新篇章。
  保利地产旗下品牌“和乐教育”在国内已开办涵盖早教、幼儿园以及青少年宫在内的实体店数十家,通过社区配套的形式面向社区,惠及社会。
  以上两大业务内容的整合,成为保利发展艺术教育的良好基础。目前,公司已启动保利现有业务板块教育资源的股权整合工作,将其纳入保利艺术教育平台内,公司将结合上述原有企业的发展情况,整合资源,借助原有的团队力量在当地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寻找新的城市及项目进行落地。
  发挥渠道资源优势
  保利艺术教育平台将依托全国各地63家保利剧院,在有条件的城市开设大剧院保利艺术教育中心,充分利用剧院管理团队和当地资源,同时发挥艺术教育公司的平台作用,导入高端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使保利艺术教育中心在其落地城市内形成品牌。通过项目运营团队的积累,逐步形成以保利艺术教育中心为发展基点,发挥其品牌、区位、人才等资源优势,形成辐射效应,逐步拓展当地乃至周边城市的艺术教育市场,实现在城市商业体的落地。同时与和乐教育的少年宫、幼儿园紧密互动,在课程、师资、市场推广上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整体发展。
  多个项目落地
  近期,首个大剧院艺术教育中心项目即将落户珠海,项目公司以珠海保利大剧院为实践教学基地,引入注重综合素质能力培育的高端教材,率先开展舞蹈、合唱、打击乐的艺术培训,选拔优秀学员成立少儿合唱团、青少年打击乐团、少儿舞蹈团等,旨在打造保利艺术教育品牌竞争优势,不断推动珠海及周边城市文化艺术教育市场的发展。
  公司将充分依托集团产业资源积累,对接国内外优秀的艺术教育机构和艺术家群体,引入成熟的产品体系和师资力量,以实现各地教育项目的迅速落地是保利艺术教育投资公司加强教育资源拓展和产品研发的重要举措。近期,保利艺术教育投资公司将与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授权我方“独家合作开设英国皇家舞蹈学院(RAD)”直营芭蕾学校。
  童蒙养正,少年养志。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是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责任和使命,也是保利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保利艺术教育公司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紧跟国家相关政策,切实加强艺术教育资源拓展和产品研发,不断提升课程实施水平,更好的为青少年服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