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智慧音乐 生态互联” 墨音让音乐触手可及

编辑:csm351
2018-09-08来源:腾讯网
        以“弘扬丝路精神,凝聚产业力量”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于9月7日-1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两年一度的西部文博会,是中国乃至世界文化产业的风向标。9月7日上午十点,墨音作为西安市“音乐之城”重点建设企业在现场可谓是大放光彩,赚足了眼球。


       在B3馆陕西馆的西安市展台,墨音将其全球首个智慧公共钢琴项目和智慧音乐创客教室项目作为“文化西安、智慧音乐之城”的最大亮点在此展出。2017年5月,西安市委市政府提出西安“音乐之城”的建设口号,墨音在众多文化企业当中脱颖而出,以“文化+教育+人工智能+区块链+硬科技+大数据”对艺术教育产业进行了创新性改革。在此次文博会中,墨音也将自己的创新产品作为对大西安建设的献礼送上,为西安市对外宣传及合作的亮点展示添砖加瓦。新城区的第八十九中学作为西安市首个墨音智慧音乐创客教室示范校,现场数名琴童共同演奏经典曲目,将智慧音乐教育的成果展示的淋漓尽致,也让广大市民目睹了创新音乐教育的风采。


       在B4馆的墨音专馆,墨音精心打造了“水晶三角智慧钢琴+智能特斯拉汽车舞蹈”艺术级车品音乐生活馆。现场众多市民被新科技手段的钢琴自动演奏和特斯拉汽车舞蹈的精彩表演所震惊,啧啧称赞,许多家长及孩子现场跃跃欲试,亲自体验科技艺术结合带来的快感。


       在文博会期间,9月7日到9月10 日,墨音将以饱满的姿态全力以赴迎接八方来宾现场体验智慧音乐,生态互联的魅力。
「首款人工智能钢琴」
       墨音Find智慧钢琴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超级钢琴,该项目曾获得2017年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第四名,民用领域第一名的佳绩,以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国好设计。并持续成为“音乐+硬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的行业代表。
「墨音音乐创客教室」
       墨音音乐创客教室是以 墨音Find 智慧钢琴、墨音云平台资源库、墨音智慧教学系统为基础,以自动化控制技术为依托,实现智能化管、教、学、测、评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钢琴小班课教育教学教室。
       目前,墨音智慧音乐创客教室已在全国近30个城市部署,包括北大附中等名校,并得到了数百位世界级音乐家和教育家的鼎力推荐,且正在评估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全国音乐创客教室标准。该项目解决了教育教学机构钢琴教学中师资力量不均衡,教材资源匮乏,教学效率低下等问题,开创了音乐教育新高度。
「西安“音乐之城”钢琴调律公益」
       墨音教育科技团队助力西安国际“音乐之城”计划,志在将西安市打造为全国钢琴音律准确率最高的城市。我们将在西安市开始该公益活动。以调律师的精湛工艺,打造全西安的钢琴公益。
「关于墨音,你可能不知道这些」
       ·“墨音是全国第一个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音乐教育产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墨音初创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CEO吴为先生是名副其实的艺术高材生。”
       ·“墨音Find智慧钢琴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钢琴,也将是首个可以互联网考级的生态平台。”
「墨音智慧钢琴普及计划上线」
       为加速西安国际“音乐之城”推进,墨音开启智慧钢琴普及计划,带来全新的钢琴交易方式,每天支付1?.?元的费用,一架价值6万软妹币包含陪练和海量权威名师独家课程的墨音Find智慧钢琴带回家!传统击弦机真实手感,人工智能纠错陪练。海量教程在线指导,权威考级在线认证。功能包括:九大音乐学院教授独家课程、人工智能陪练系统、独家练琴纠错系统、分年龄段定制版兴趣课程、大数据分析学琴进展、全球首创音乐创作即时出谱、瀑布流识谱功能、智慧K歌功能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