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廊坊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正式开放 首届壹佰亲子艺术节国庆启帷

编辑:csm351
2018-10-05来源:中国网生活频道

 
       金秋送爽,风朗气清。10月1日10时18分,2018首届壹佰亲子艺术节暨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正式向市民开放启动仪式在壹佰剧院举行。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河北省政协常委张纬东,安次区区委书记张平,河北省文化厅文化市场与执法监督处(对外文化联络处)处长李新杰,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白迎金,廊坊市工商联及各协会的企业家代表、艺术家代表和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雪梅主持。


 
       现场,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致辞。他说:“廊坊地处京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多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在全省率先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河北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我希望,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安次区的具体指导下,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服务,取得更加突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让壹佰的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开花结果!”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致辞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廊坊市安次区区委书记张平致辞。


 
       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董事长张颖介绍项目情况。她介绍,此次艺术节是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在旅游旺季“增强文化场馆活力”的一次尝试,以“戏剧演出+艺术装置”的双重体验感,以99元看近30场演出的超高性价比,吸引周边老百姓参加,打造黄金周期间京津冀地区体验式旅游目的地。艺术节还邀请了张静、张建龙等8位知名艺术家,创作了雕塑、装置艺术作品60多件;书画艺术展、课程体验、游乐等内容也融入其中,满足市民看、玩、学、娱、购等一站式需求。闭幕式后,壹佰剧院还将以戏剧为切入点,开展“戏剧进校园”“戏剧教育人才培训”“校园课本剧大赛”等系列活动,丰富艺术节的延展性。


 
       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上台,按动了启动球,标志着2018首届壹佰亲子艺术节正式开幕,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正式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2018首届壹佰亲子艺术节10月1日开幕,历时7天,贯穿整个国庆黄金周。本次艺术节是廊坊市“不忘初心谋幸福”大型迎国庆系列活动之一。在河北省文化厅的指导下,邀请德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等9个知名文艺团体计划上演200余场精彩演出,呈现话剧、儿童剧、舞蹈剧、肢体剧等多种戏剧形式,户外剧场与室内舞台剧相结合,突破传统舞台界限,加入多种趣味元素,观众能够参与到情节表演中,独特的形式将带给市民全新的艺术感受。


 
       以此为开端,壹佰剧院将陆续推出新年艺术节、暑期嘉年华等系列艺术节活动,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把艺术节做成产业,助力廊坊市文化产业发展和城市文化建设。让壹佰成为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求,持续获得幸福感的好去处。(刘振山 周云峰 通讯员 赵润芝)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