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牛人发明世界最复杂的乐器,启动的那一刻,真是天籁之音啊!

编辑:csm351
2018-10-10来源:百家号

  大家好,欢迎收看小望看世界,我是小望!
  人类对于音乐的追求要建立在乐器之上,其实现在已经不再是那么狭义了,有不少人可以用各种物品发出动听的声音,从而组成美妙的旋律。对于乐器的改进这么多年来也一直从没停止过,无非就是让声音变得更动听,有一位小伙子直接就发明了一个最复杂的乐器,跟着小望一起去看看吧!
  这个小伙子对于现在存在的很多乐器都不太感兴趣,所以他就决定自己动手制作一个心目中的乐器。于是冬日街道上的弹珠诞生了。它的英文名为wintergatan Marble Machine。由瑞典音乐家Martin Molin设计制作。正如它名字中的弹珠机一样,那个机器完全是依靠钢珠发声的。为了让乐器更好的发声,这个机器内部的钢珠更是多达两千颗。


  那么这两千多颗钢珠又是怎样发声的呢?从钢珠到乐器又需要经历哪些改变的过程呢?虽然它是依靠钢珠发生的,但是它本身并不仅仅只有钢珠这么简单。机器里面的钢珠敲打发声的东西,也不仅仅是木板或者钢板那么简单,它的包容性可是非常广泛的,在这个乐器中包括了鼓、吉他、琴等在内的各种乐器。


  此外,该乐器操作起来十分的简单,也不需要太过复杂的手法,根本不像普通乐器一般需要经过长年累月刻苦的练习。它的内部配置了齿轮,皮带等装置。在使用时,我们只需要转动机器侧边的把手,就能让整个乐器发动起来。机器内部有32个不用的循环装置,一旦启动2000枚钢珠随即便会敲打装配好的各种乐器,每一次敲打都会发出特别的声音。虽然看似杂乱无章,但是每个钢珠都有自己的轨道,这样发出的声音并不会杂乱无章,而且还别有一番韵味,很多听过的人甚至称这是全球最动听的音乐。


  这个乐器的构成实在是太过复杂,导致它无法被量产,可能只有少数人才能定制到这款乐器吧。虽然有着诸多的限制,但是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爱,如果有机会也想在现场听它演奏一曲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