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课堂留给孩子“玩游戏闯关”;课后,有智能产品陪练,家长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人工智能,让孩子爱上弹钢琴 艾思钢琴全球首家校区亮相

编辑:csm351
2018-11-13来源:浙江在线

热闹的音乐会现场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智能钢琴”对很多人而言,已经不是新鲜事了。然而,“AI智能钢琴+同步美国13年专业课程体系+趣味原创动画课堂”,这样“强强组合”的教育产品,在市面上却是凤毛麟角。11月11日,一个全新的智能钢琴教育品牌艾思S.Piano在杭州大华华领国际一楼惊艳开业,带来一场趣味十足的“魔法学院音你而来”的亲子音乐派对,让前往的孩子和家长们眼前一亮。
  艾思S.Piano是由国内艺术教育创新领军企业“多艺教育集团”推出的国际钢琴教育品牌。家长们可能对“多艺教育”另一个子品牌“多艺艺术”更为熟悉一些。作为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多艺艺术为国内外各类大型演出、大赛输送了不少优秀学员。


开业现场

  趣味动画课堂 让钢琴学习更快乐
  据了解,这次全新面世的子品牌“艾思S.Piano”,定位更高端一些。浪漫的Tiffany蓝渐变色,高大上的门头,别致的旋转楼梯……当记者一走进校区,就被优美的环境吸引住了。据工作人员介绍,教室全部采用优质环保级别的吸音材料,为的是打造更安全、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敞亮的学习环境

  当天的亲子音乐派对上,艾思的“首席成长官”小艾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进入“魔法学院”,和老师一起在快乐的游戏互动中充分感受音乐的神奇“魅力 ”。据了解,艾思的钢琴课堂也是同样有趣。
  对孩子而言,兴趣是学习最大的动力。为了让孩子的钢琴启蒙教育更易被接受,艾思与专业动画制作公司合作,根据孩子的喜好,设计出一套非常可爱的原创动画人物和系列场景,在课堂上运用动画式教学,让孩子置身神奇的“魔法学院”,跟着动画中的“艾思王子和他的小伙伴们”轻松学习专业的钢琴知识。同时以“游戏闯关”的模式 ,充分激发幼儿学琴的兴趣,营造一个浸润式的趣味音乐课堂。随着课堂互动内容的深入,孩子们将跟着节拍忘我地沉浸在音乐的美好世界里,从而迈出音乐学习的第一步。
  “我们希望孩子们长大后回忆起小时候的钢琴课堂,是充满乐趣的,包括整个钢琴学习的过程都是快乐的,而不是被大人逼迫的,痛苦的。”负责教学的吴老师告诉记者。快乐地学习钢琴,这也正是艾思的教育理念。
  人工智能 让孩子爱上弹钢琴
  艾思门店大厅里摆放的三角钢琴,在开业当天为客人们献上了优雅动听的钢琴曲。据了解,艾思的钢琴是与世界级品牌钢琴制造企业——德国施坦格列泊制造公司合作的,具备高品质保障。
  而艾思的核心产品则是荣获10项发明专利的系列智能产品。2017年,艾思率先推出了带有指法指示灯的智能钢琴S.Piano,不仅能够提示音符在键盘上的位置,连应该用哪一根手指弹奏都会教你。据了解,该技术在目前智能乐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这和艾思背后那群“网易系”产品研发团队的不断努力是分不开的。
  与此同时,艾思还有一款叫“钢琴宝”的产品(2016年荣获“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开业当天为家长和孩子们上演了“传统钢琴秒变智能钢琴”的神奇一幕。
  参加当日体验活动的一位家长王女士兴奋地表示,“连我这种钢琴小白都能弹上一曲,好多曲子都能教,还可以帮忙纠错……人工智能真的太强大了,以后孩子在家里练琴,家长应该可以轻松不少!”
  作为国际钢琴教育品牌,艾思也十分注重课程体系的专业性。艾思的始创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国际顶尖音乐院校,研发出同步美国13年的专业课程体系,并定制专属的英文教材,配合双语教学,真正实现让中国孩子的钢琴学习之路与国际接轨。
  艾思国际钢琴艺术中心·城西旗舰中心作为首家校区开业,吸引了不少家长前往参观咨询。据悉,第二家校区也很快会跟大家见面,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朱戈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