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小班化管理教学 音乐教育体系完整 - 迈阿密基督教学院

编辑:csm351
2019-01-29来源:搜狐教育

  【基本档案】
  学校名称:Miami Valley Christian Academy 迈阿密基督教学院
  成立年份:1995年
  宗教背景:基督教
  学生人数:386人(高中部116人)
  师生比例:1:10
  班级平均人数:18
  高级教师比例:53%(硕士及以上)
  毕业录取率:100%


  迈阿密基督教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小规模的基督教私立走读学校,坐落于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周围环境优美,社区治安良好。学校倡导虔诚的基督教教育价值观,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不论是从艺术体育,学术成就,还是师资力量各个方面,学生和家长都给予高度评价。学校体育和艺术出众,毕业生录取率100%,92%的毕业生被美国一流大学录取。


  学校特色
  1
  优秀出众的艺术培养
  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让拥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在艺术领域学有所成,艺术老师有极大的热情带领学生进入与艺术的碰撞,教授艺术技能,培养艺术感知。
  视觉艺术:鼓励学生在艺术方面有创造的积极性,学习艺术和设计的同时,融入了圣经的相关理念,包括艺术历史、艺术美学、艺术批判性、艺术制作这几方面,高中部学生将学习陶艺、摄影、绘画、雕塑、平面设计、艺术进阶课程等等。


  音乐:合唱,为7-12年级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展现声乐的机会,练习不同类型不同声部的合唱技能,包括声带控制、发声及呼吸技巧、练声准备技巧、舞台表现力等等。爵士唱诗班,为学习声乐的学生提供更多挑战性的机会,唱诗班的试音安排在每年的开学季和一月份,包括爵士音乐、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和其他流行风格。合唱团和爵士唱诗班每年都会参加音乐比赛节。


  乐队:高中部乐队课程包括宗教音乐和通俗音乐,旨在发展每个学生的音乐才能。高中部学生将有机会加入学校乐队,2012年以来学校爵士乐队和管乐团的排名成绩十分优秀。


  剧院:戏剧,通过游戏、即兴创作、训练来培养学生的创造力,让学生体验表演秀,了解戏剧历史,获得精神及情感上的表演技能。表演,为喜爱表演的学生提供探索不同表演方式和技能,培养学生对表演的批判性审美。每年戏剧旅行,纽约是今年的目的地,包括欣赏百老汇表演、研讨创作和城市观光。


  艺术中心:The Fine Arts Boosters (FAB),为学生提供展示艺术天分的平台,支持学校各类艺术活动。


  2
  丰富的体育和课外活动
  体育运动:排球、篮球、啦啦队、竞技、美式橄榄球、足球、网球、跑步、越野跑、棒球、举重、摔跤等。高中部运动队包括足球、排球、越野、篮球、摔跤、田径等校队。SPARC项目,是学校和纽敦区的合作项目,学校为社区提供足球、棒球和田径场地,让学校和社区共同发展。


  课外活动:美术俱乐部、学校乐队、观鸟俱乐部、唱诗班、舞台剧、幼年童子军、学校旅行、美国国际荣誉生社团、教堂社团、学生会等。


  社区服务:学校提供多样的社区服务的机会,学生在进行社区服务的同时也在锻炼领导力,带领并影响着他人做出改变,包括小狮子幼儿服务、阿姆斯公园服务、敬老院服务等等。


  3
  全面的学术课程
  学校为学生提供不同广度和深度的课程:AP是大学水平的课程,选择的学生将在五月参加AP考试,共6门AP课程:美国历史、心理学、化学、生物、物理、微积分;Honors是学术进修课程,难度比普通课程更深;CP是大学预修课程,是为想要获得更多升学学术背景的学生设计的;普通课程,课程设置难度一般。


  大学学分附加项目:帮助准备升学的学生提升严格的学术追求、提供广泛的选择,学生可以免费参加公立大学课程,私立大学课程需要收取一定费用。
  学业支持:学校提倡学生能够自主学习,但也会对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指导,在时间管理和学业上给予一些建议。






  2018春节访校 学生进行了一天的插班试读
  4
  国际生申请
  1. 与学校招生官面试
  2. 提交申请
  3. 递交资料和申请费用
  4. 递交ISEE成绩


  # 3 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
  # 3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
  # 10 North Western University 西北大学
  # 16 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
  # 2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