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携手全国万名音乐名师,玖月教育让音乐教育迈入智能3.0新时代

编辑:csm351
2019-02-12来源:CSMES总裁俱乐部推荐

  国际著名教育改革理论专家哈维洛克教授曾对“教育改革”作过如下定义:“教育改革就是教育现状所发生的任何有意义的转变”。而玖月教育通过多年不遗余力的努力付出,正在将传统音乐教育从旧有体制里重新拉回新时代智能音乐教育的发展正轨上,这无疑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改革。
  
    进入新世纪以来,因为国家第二产业的人才供应一直处于缺口较大的状态,国民教育就一直偏向于应试教育,而音乐教育也一直以培养音乐表演基本理论和表演、教学基本技能及艺术实践知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为教育目标,尽管新时代的智能科技早就被应用于音乐教育领域里,但是影响教育模式的关键的教育理念却依旧没有改变,我们就将这种只注重多媒体技术应用的音乐教育称为音乐教育智能2.0时代,而08年以前的国内音乐教育就一直处于智能2.0时代。 
  
    玖月教育已经在全国内建立起了100多家组织机构或个人的合作,也将全国各地上万名音乐领域顶尖的教师的力量联合到了一起,以双排键为载体,融合互联网,历时三年匠心打造的趣味性与专业性并重的现代音乐课程,开展小组课或一对一的教学活动来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以培养具有较强的声乐、器乐表演能力和音乐鉴赏及辨别能力,掌握音乐作品的分析方法、具备一定的音乐创编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音乐教育教学活动、文艺活动和竞赛工作的能力,具备一定的音乐教育科研能力的高素质音乐人才为己任,玖月教育全新的教育理念对传统音乐教育产生了一次非同凡响的思想冲击。
  
   在传统音乐教育的课堂上,“应试化”、“功利化”痕迹十分明显,而使教育目的逐渐背离音乐教育的初衷。传统教育里音色单一、学习期间枯燥单调,多强调技法练习、速度练习,知识结构不完善、课后教学无保障,教学方式过于传统、教材老旧无新意的弊病始终无法割除,导致学生始终缺乏主观兴趣,也形成了消极、被动的恶性循环,忽视音乐欣赏,缺少对学生音乐整体素养的感知和培养,最终导致了传统音乐教育面临着不仅无法满足市场新需求,而且市场近乎饱和,行业竞争压力大,尽管教、学、演奏者泛泛,实际艺术人才缺乏,难以突出的尴尬局面。
  
    而在玖月教育的智能音乐课堂上,课堂以小组课形式(1V4、1V6、1V9)展开教学,有效提升学习氛围,增强互动性,有效解决传统音乐教学中因枯燥乏味而难以坚持的困境。动画讲解乐理、音乐游戏复习,将乐理知识点融入情景动画中,让晦涩难懂的乐理变得浅显有趣,让音乐学习更快乐。名师弹奏教学、规范演奏方法,乐曲动画结合名师弹奏教学,学生即时模奏,培养规范的演奏法。一键下发指令、教学轻松高效,一键下发指令,同步设定所有琴的音色,让课堂教学更轻松更高效。
   
  智能走谱纠错、轻松掌握课堂,细分错误类型,精准定位学生弹奏问题,实时掌握学生弹奏情况。演奏实时打分、排名同步显示,演奏成绩实时打分,排名同步显示,持续激发学生练习热情,学习由被动变主动。声部任意分组、秒变全能乐队,乐曲声部、乐器音色任意分组,掌握声部、配器等创作概念,同时在合奏中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音乐调色板、更多乐曲风格,各种乐器音色自由编配,随意组合,让演奏融入自己的创作,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多种形式模唱、母语式系统教学,模唱环节形式多样,在孩子听力及音乐感知发育黄金期,培养良好的听辨能力和模唱能力,同时训练快速音乐听力记忆。课后陪练系统彻底解放家长,游戏化的课后乐园巩固乐理知识,识谱、纠错、变速演奏等模式分别提升孩子弹奏的准确度和速度。家长不必担心自己不会指导,实时反馈的弹奏报告可以帮助你做到高效陪练。
  玖月教育首创的智能音乐课堂具备适龄培训,遵循儿童生长发育,智能音乐教室+曲库数据内容平台相结合,动画形象、周边衍生品的特点,这些都满足音乐教育智能3.0新时代的要求,所以我们将称之为改革而不是革新。
  正如玖月教育的创始人王小海的寄语:“玖月奇迹”用了十年的时间让双排键五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被人们称为“春晚神器”,我们又用了三年时间,打造一整套智能系统,把双排键演奏和学习过程的美好体验最极致的呈现给大家。并大幅度降低进入门槛,让每个人都能轻松便捷的体验演奏的快乐。”
  玖月教育凭借着超前的教育思维理念,改革了传统音乐的死板教育模式,玖月教育坚持以人为本、推进素质教育是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主题,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时代要求,玖月教育携手全国上万双排键名师,致力于音乐教育领域的技术运用和思想变革,让音乐教育从此迈入了智能3.0的新时代。
 
  栏目编辑:csmes.L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