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付林音乐+大师班”正式开课 助力音乐教育发展

编辑:csm351
2019-03-16来源:百家号

  2019年3月14日—20日为期7天的”付林音乐+大师班”正式开课。付林表示:音乐教育不仅仅会使孩子通往艺术家之路, 更重要的是启发孩子心智,让孩子成为具备综合素质和更有创造力的人。艺术不是艺术本身,而是整个人生观。
  童年对于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合唱是一种有营养的艺术形式、是声乐艺术领域中的一种集体歌唱形式。让孩子们在自由的环境中快快乐乐的歌唱,培养孩子们的情商情趣综合素质。付林老师将充分释放自身积累多年的教育情怀,与最广泛的音乐人和艺术教育机构积极联动,为中国音乐教育发展而持续助力。
  据了解,“小螺号艺术教育”项目已经启动,苏红、江涛、顾莉雅、宁可等人担任“小螺号艺术教育”形象大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