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那个站在《彩虹合唱团》背后的男人,在彩虹出名之后居然说很后悔

编辑:csm351
2019-04-25来源:百家号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天空那么蓝64
  还记得去年春节唱了《春节自救指南》的那一个与众不同的彩虹合唱团吗?彩虹合唱团经常凭借着魔性的歌曲,狠狠的戳向全中国人民痛点,让人在感到好笑之余,又忍不住的深思和反思。这场爆红之后,彩虹合唱团成为了各大媒体和综艺节目的宠儿,看着这些接连而来的邀请,彩虹合唱团的团长金承志问自己:这究竟是不是彩虹想要的?


  接着他和彩虹合唱团便消失在了民众的面前。那么那一个曾经唱过许多首著名歌曲,比如《春节自救指南》,《感觉身体被掏空》以及《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的彩虹合唱团究竟去哪里了呢?在粉丝们看来,他已经消失很久了。在如今这个最不缺热点的社交网络时代里,因为歌手神曲爆红的合唱团,如果一直都没有新作品产生的话,随时都会有淡出公众视线的危机。


  但是粉丝们却又不同意也不接受这个说法,彩虹合唱团怎么会说消失就消失了呢?在2018年的时候,彩虹合唱团上下全体致力于创作《白马村游记》和《泽雅集》,而这两个作品在斗方山分别获得了9.5分和9.0分的高评分。彩虹合唱团再也不唱神曲了,但他们的每一场演出,依然会在几分钟之内门票就被抢光。


  彩虹合唱团是中国历史上最奇特,也是最奇葩的合唱团,很大程度上,彩虹合唱团之所以走到今天的地位,和金承志有莫大的关系。他不仅是场合唱团的创始人,也不仅是团里的指挥家,他还是整个团的团魂,是所有神曲的创作者。


  对于金承志来说,彩虹合唱团曾经是他的救命稻草,也是他和音乐之间的唯一的大通道。刚创立城合唱团的时候,金承志才20出头,只是上海音乐学院里指挥系的一名普通学生。那时候的她胖胖的还留这一头长发,看上去一点都没有青春气息,将20多岁活成了40多岁中年人的样子。
  24岁那一年,金志成接到了一个电话:家破产了,父亲也生病了。那一年也成为了金承志最难过的一年,但他也在艰难的岁月里找回了音乐。


  红了之后的彩虹合唱团收到了各种邀请,但参加了几次晚会和综艺之后,金承志却觉得彩虹合唱团并不适合站在荧光之下,而更适合站在舞台之上。随后他带着彩虹合唱团离开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音乐创造中。
  你喜欢彩虹合唱团吗?快来下方留言评论,点赞并转发,别忘了要分享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