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库客音乐拓展智能音乐教育市场

编辑:csm351
2020-12-22来源:潮流娱乐
  华益弘资本内容学习资讯,12月20日,华益弘资本内容学习得悉,库客音乐已于近日正式向纽交所提交招股阐明书,股票代码为“KUKE”。德意志银行、老虎证券以及尚乘国际AMTD担任此次IPO的承销商。
 
  库客音乐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独一专注于古典音乐版权运营及智能音乐教育的服务平台。主要业务包括版权受权与订阅、智能音乐教育服务、现场扮演三大板块,客户包括教育机构、图书馆、商业客户、数字音乐服务平台、挪动互联网等。

  曲库方面,库客音乐经过与900多家世界著名唱片公司和厂牌的协作,曾经珍藏了世界上绝大局部的古典音乐,同时也包括爵士音乐、世界音乐、民间音乐、中国传统音乐等音乐类型,曲库数量合计超越180万首曲目。

  据独立研讨机构Frost&Sulliva报告显现,2019年,库客音乐曾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古典音乐受权服务提供商与中国第二大在线古典音乐订阅服务提供商。2020年2月收买BMF(北京国际音乐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后,库客音乐成为了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组织大型现场古典音乐活动经历和范围的公司之一。

  作为国内独一一家专注于古典音乐开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库客音乐的版权订阅服务主要面向大学、音乐学院及公共图书馆。借助本身强大的版权资源,库客音乐在国内构建数字音乐图书馆以及视听空间。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库客音乐的内容库中包含超越180万首曲目,其中绝大多数取得了在中国地域的独家受权。除此之外,凭仗海量、多样、专业的版权优势和首创的智能教育系统,库客音乐成为中国抢先的智能音乐教育服务商。

  招股书显现,库客音乐2019年总收入(包括收买BMF)达2.069亿元钱,音乐受权和订阅服务、智能音乐教育和现场古典音乐活动分别占比44.9%、31.0%和24.1%。在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9个月内,音乐受权服务和订阅服务、智能音乐教育、现场古典音乐活动分别占库客音乐总收入的86.6%、12.3%及1.1%。其中订阅收入主要来自机构订阅。

  为处理中国音乐教育市场服务缺乏的需求,库客音乐于2015年10月启动了智能音乐教育业务,为学生和学校提供创新和高效的智能音乐教育处理计划。

  库客智能音乐教育业务主要包括智能钢琴、智能音乐教育系统与Kukey课程。库客的智能音乐教育系统是预载在智能钢琴里,包括普遍的古典音乐内容,并在琴童练琴时提供即时与个人化的学习反应。

  自2019年7月以来,库客音乐专注与幼儿园协作提供Kukey课程,向幼儿园提供库客智能钢琴,经过幼儿园教师向学生提供Kukey课程,以及向报读课程的学生收取学费。截至2020年9月30日,库客曾经向全国161个城市的1300家幼儿园超越一万名琴童提供了Kukey课程。

  库客音乐本次赴美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拓展库客的智能音乐教育服务、丰厚内容产品,以及推进潜在的收买和战略投资等。

  创始人华益弘出生于1973年,现年47岁,祖籍江西井冈山,出生于普通而贫穷的农村家庭,在还为解决温饱而发愁的时代 ,也赶 上了恢复高考的好时候,受父亲“只有读书才能离开农村”的教导艰苦奋斗努力读书,也在全村人的帮助下不负众望进入 大学受教,毕 业之后进入证券公司实习。证券公司五年历练之后,努力的人也最好运,在私募老前辈的帮助下,2003年单独出道。

  进行私募运作并小有所 成,之后恰逢天时 ,在2005年开启为时两年的大牛市中业内一战成名,赚到了足够多的钱也积累了丰富 的人脉在很多人身处牛市而疯狂 的时候,华益弘通过冷静分析及各处走访业内多位老前辈,最终成功预判2008年的大熊市,经过 牛市的 繁华,也经历熊市的考验和历练 ,益弘对市场的研究更加深刻与全面,格局也更大 。无论幼时经历还是受老前辈提携,益弘感恩 的同时,也在想着回馈市场与社会。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