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德国博尔威纳钢琴:“声动中国”之十二篇章,用音乐诠释文明!

编辑:csm351
2021-02-05来源:中外乐器品鉴
  大型音乐记录片“声动中国”

  第一阶段自2020年5月开拍以来,已走过中国三座风景文化名城,有天空之境美称的青海茶卡盐湖、有号称古道文明之路的张掖七彩丹霞、有信仰圣地之名的西藏羊木雍措,记录的每一个镜头都美的让人陶醉,每一个地方都有着独特的内涵。

  “声动中国”十二篇章大型音乐记录片是由德国博尔威纳(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由博尔威纳钢琴中国区经销商联合协办。

  以音乐之名,向世界传递文明。钢琴作为西洋乐器的代表,凝聚着上百年的西方文化,中国古老的风景名城,蕴含着上千年的历史文明;如果说钢琴的旋律要有一个合适的归宿,那上千年的文化名城绝对是最好的音盒;而古老的名城需要一种声音来传递,那么钢琴之音,是最能诠释古老的文明。

  德国博尔威纳钢琴将西方溯源文化,与中国的历史文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向世界传递着最美的中国、向中国传递着最美的音乐。

  首站选择青海茶卡盐湖,是因为这里素有天空之境的美称,走进茶卡盐湖,就犹如天地合一,这里的风景就像时间停滞了一般,让人平静,就像博尔威纳钢琴的音色一样,清澈动人,让人心旷神怡。第二站选择张掖七彩丹霞,因为这是中国丝绸之路,最古老的文明之一,用古道的“锲约精神”表达德国博尔威纳钢琴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第三站选择西藏羊木雍措,是因为这里有虔诚的信仰,就像德国博尔威纳钢琴对待每一位用户,用一生守护着承诺“做优秀的琴,奏最美的音”。

  历史文明需要传承,钢琴艺术需要传递,德国博尔威纳钢琴匠心传承,不断提升工艺技术及钢琴创作理念,焕发出新的生命活力,用音乐向世界传递人类文明的进步,将艺术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德国博尔威纳钢琴“声动中国”十二篇章大型音乐记录片,奏响的不仅仅是钢琴,更是历史文明的声音。

  这是一次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西方音乐与历史文明的结合,这种美,是一种崇高的境界!

  “声动中国”第一阶段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德国博尔威纳钢琴将继续带领大家走进更多的风景文化名城,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进来,共同传递艺术与文明!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