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上海国光口琴厂建厂90周年口琴红歌网络大赛"的通知

编辑:csm351
2021-04-07来源:国光口琴
尊敬的各位老师、琴友们,各大、中、小学校的口琴爱好者们:

  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带领中国人民,由一个灾难深重、贫穷落后的国家,变成到现在繁荣昌盛、民主富强的伟大国家,走过了极不平凡的100年。

  同时,今年也是上海国光口琴厂建厂90周年,1931年潘金声先生在上海创立了中国新乐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到今天,创立了享誉国内外的“国光”上海中华老字号品牌,深受广大口琴爱好者的喜爱,为国产口琴树立了典范,走过了极不平凡的90年。今天我们用国光口琴激情奏响,用美妙的琴声来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为此,我们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领导下,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国光口琴厂承办,在网络平台举办这次口琴大赛,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也是疫情过后举办的一次大型的口琴比赛,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一起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

一、大赛组委会成员

1、组委会主任:  周伟义

   副主任兼总协调 : 黄老吉

   组员 : 刘曾源  韩中建   薛新华  朱相坤   马立明  徐密林  小风  郭永生 申生  顾文博  陈年龙  蘭·愫  千易 王庆才 杨永轩 杨才裕 邱声喜 官华 郭奕伟  马庭杰 吕仁德 颜运根 刘红伟

2、评委成员:

   主任评委:薛新华

   评委:马立明 八味人生  土豆  朱相坤  房哥  忱石闲云 口琴老郭

二、比赛日程安排

1、2021年4月10号到5月20日为报名时间。

2、2021年5月21日至6月18日为发表作品参加比赛期间。

3、2021年6月19日至6月25日为评委老师评比时间。

4、2021年6月29号公布比赛结果。

三、比赛要求:

1、本次比赛用琴统一使用国光24孔国之梦演奏级口琴或国光28孔国之梦演奏级口琴两款参赛。

2、(1)参加活动的口琴群琴友可在群里找群主报名参赛,活动期间在群里发布展示比赛作品,由群主将比赛作品统一发到大赛评委群,供评委评比打分。

(2)不在口琴群的社会口琴爱好者,各大、中、小学校的口琴爱好者,可统一加黄老吉的个人微信号(如下图二维码),由黄老吉推送到《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群》报名参赛,展示作品,也可以联系手机号18961029023报名参赛。

(3)为了让更多琴友参与进来,这次比赛降低门槛,作品只须是本人实录真实视频皆可参赛。

(4)比赛作品在全民k歌录制的,比赛封面统一使用规定截图,比赛作品在发表之前,必须编辑注明:迎七一 国光红歌网络大赛、口琴牌子、调性、曲目。(否则扣分或无效)。

(5)选手在抖音、快手录制的视频可不用规定截图做封面,但要在吹奏之前编辑文字注明:庆祝建党100周年  迎七一 国光红歌网络大赛(否则扣分或无效)。

(6)每人最终参赛曲目只限一首。(比赛截图另发)

3、比赛曲目选自中宣部推荐的100首红歌中的20首,分别是:

(1)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大中国

(3)唱支山歌给党听

(4)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5)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6)为了谁

(7)我爱你塞北的雪

(8)军港之夜

(9)我爱你中国

(10)乌苏里船歌

(11)红星照我去战斗

(12)谁不说俺家乡好

(13)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14)映山红

(15)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16)英雄赞歌

(17)喀秋莎

(18)绒花

(19)我们新疆好地方

(20)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四、奖项设置

1、特等奖  1名   奖品:24孔国之梦演奏级(12个调)一套。
国光24孔12支国之梦演奏级套装口琴

2、一等奖 2名   奖品:24孔国之梦演奏级(7个调)一套。
国光24孔7支国之梦演奏级套装口琴


3、二等奖 3名   奖品:24孔国之梦演奏级2支,28孔国之梦演奏级1支。

4、三等奖 6名   奖品:24孔国之梦演奏级1支,28孔国之梦演奏级1支。

5、优秀奖 88名  奖品:24孔国之梦演奏级1支。

以上获奖人员,皆可获得"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国光口琴厂"联合盖章颁发的获奖证书,奖品口琴上统一刻字留念,本次活动主题是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本通知解释权为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主办: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

承办:上海国光口琴厂有限公司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