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上海音乐厅发布新音乐季,群星闪耀,解锁更多新玩法→

编辑:csm351
2021-07-22
  7月19日,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公布2021音乐季8月-12月音乐会和活动内容,涵盖“特别呈现”“古典”“民乐”“流行跨界”“亲子”“艺术教育”等6个版块。
  “特别呈现”板块即上周公布的文旅项目“海上生民乐”,包含国风音乐现场“海上生民乐”驻场演出、“光音故事”大型3D Mapping墙体秀、新国乐沉浸艺术特展,通过建筑、艺术、音乐、光影、科技的交互,实现“国际风范”与“东方神韵”的深度交融,助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打造上海文旅新地标,为提升上海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首轮“海上生民乐”驻场演出+“光音故事”大型3D Mapping墙体秀将于10月20日至11月11日闪亮登场,新国乐沉浸艺术特展将于9月21日4楼开幕,展览为期6个月。“古典”类板块,8月至12月观众将在音乐厅看到活跃在世界和国内舞台的中国艺术家。其中有享誉全球的小提琴家宁峰、旅美演奏家苏萌等中国古典音乐的中坚力量,也有青年钢琴家鞠小夫等未来可期的古典新星。他们将在音乐厅的舞台呈现他们对古典乐的独到见解。新年来上海音乐厅跨年,已成为上海市民除旧迎新的音乐传统。今年新年音乐会,在多项国际比赛获奖的“00后”青年指挥金郁矿与新古典室内乐团这支十分抢眼的古典音乐新锐力量将来到上海音乐厅,为观众带来一场从施特劳斯家族到格什温、从维也纳圆舞曲到阿根廷探戈的新年音乐会,与观众在崭新的音乐体验中一起跨年。11月,当代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二胡演奏家、教育家之一的于红梅将带来“大师公益系列——于红梅二胡独奏音乐会”“大师公益系列——于红梅与艺境室内团音乐会”。12月,著名琵琶演奏家、音乐教育家吴玉霞将带来一场以琵琶艺术为主体的国乐跨界融合音乐会。此外,第四季“玲珑国乐”以“本真·再生”为主题,继续以“精品民乐”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民乐享受。特别的是,他们还将向观众呈现全新的舞美,为各位民乐爱好者们带来更具国风氛围的国乐聆听享受。
  “变奏”类板块,音乐厅将再次推出“乐动音浪”系列,集结国内最具活力与创意的音乐人,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其中,“清醒梦·睡眠派对氛围音乐会”将是一段引导深度睡眠至逐渐唤醒的声音旅途,观众将在沉浸式氛围音乐引导下进入睡眠,开启一场梦境,接着“舒服音乐”又将以一个安静的“闯入者”身份介入,在音乐中唤观众。上海音乐厅的公益品牌项目“音乐午茶”将于8月2日重新启动。作为全国首创的音乐沙龙,“音乐午茶”继续以“低消费、高享受”的亲民定位面向广大市民,同时为青年艺术家搭建了展现自己音乐成绩的平台,为市民们造一种以乐会友的人文社交圈。值得一提的是,乐迷们熟悉的“法拉卡”套票又回来了,包括2021乐季8月-12月8场演出的套票限量100套,于7月20日发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