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国家商务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奇美公司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荣誉

编辑:csm351
2021-09-25来源:奇美乐器
  近日,国家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播电视总局五部委联合授予奇美公司“乐器出口设备和模具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为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荣誉。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文化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促进“一带一路”合作,从而推动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

 

  奇美公司加大技改投入,引进新型智能化、数字化设备,结合厂区土地、房屋、技术工艺、设备、人才引进,以及在口琴行业连续十年开票销售名列前茅等综合实力,使得“乐器出口设备和模具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成功落地建设。项目重在参与国际品牌市场竞争,扩大乐器及文化产品出口市场份额,提升品牌文化和服务的出口能力,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此次是奇美公司第三次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也是国家五部委对奇美公司文化出口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