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创新质造,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书写中国品牌力量!

编辑:csm351
2022-05-14来源: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一代代中国品牌与时代共潮生,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与人民生活的改善贡献了力量。中国品牌的发展也是新中国漫长变迁的组成部分,肩负着国家自主品牌建设重任。全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中国企业纪录了经济市场的变迁、文化潮流的更替,也承载着大国品牌的养成历史。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践行匠心理念,用实际行动打造出世界数字音乐教育品牌名片,向中国品牌日致敬!
  创新驱动,以产品赋能诠释中国品牌实力
  作为目前中国数字音乐教育领域的重量级品牌,十余年来,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立足于科技赋能,拥有数十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扎根在数字音乐教育的路上,打磨课程、提升服务,打造出独特的新型数字音乐教育生态产业。
  多年来,凭借优质的课程产品与服务,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在行业内外广受认可,连续荣获最具价值品牌、优秀数字音乐教育奖等荣誉,同时还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等。
  目前,高规格的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学校已遍布全国各地,不断为学员带来美好的音乐学习体验,为行业模式带来全新突破。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树立新的行业典范,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正以创新品牌的力量走向世界。
  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而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提升企业品牌质量的原动力。“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将为中国品牌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搭建品牌发展的交流平台,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坚信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是每个企业的使命与责任。未来,我们将依托自身产业生态优势和技术引领优势,持续创新,优化产品体系,提升品牌价值,以产品赋能提升品牌全球竞争力,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数字音乐教育行业实现健康、良性、持久繁荣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