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比达咨询:今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超3000亿

编辑:csm351
2018-06-25来源:IT研究中心
  IT研究中心消息 随着我国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和途径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尤其是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创造了跨时空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方式。教育也随之发生着变革,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教育开始转战线上。线上教育这几年也蓬勃发展,使得教与学可以不受时间、空间和地点条件的限制。


  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1季度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研究报告》,预计2018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突破3000亿元,达到3456.7亿元。比达咨询分析认为,近年来在线学习的方式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甚至习惯,未来几年,在线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在线学习产品的丰富和成熟都将推动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进一步增长。


  此外,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教育技术的不断成熟,在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也趋于多样化,其便利程度也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开始慢慢习惯这种新型学习方式。比达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已达12198.9万人,同比增长18.0%;预计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可达14236.1万人,同比增长16.7%。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