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腾跃校长在线:深耕教培校长培训 链接行业人才需求

编辑:csm351
2019-04-02来源:腾讯教育
  近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人社部教培中心”)携手国内领先的K12教培机构校长在线服务平台(“腾跃校长在线”)联合发布了可在线查询的校长培训证书,通过打造教培机构校长培训的系统化课程,扶持教培行业复合型专业管理人才需求,助力行业规范化运作。
  随着越来越多的优质教育资源进入行业市场,教培管理者缺乏专业知识、管理水平参差不齐、培训效果不尽相同等问题,成为影响教培行业规范化发展及管理人才自我提升的重要壁垒,专业化、复合型教培管理人才需求巨大。腾跃校长在线凭借多年在K12教培校长服务领域的深耕细作及良好的口碑沉淀,荣获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唯一指定内容提供商,负责校长培训课程的系统研发,并配置一线行业师资进行在线教学。其中,课程共分10大模块,33个学时,以解决校长办学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学员由浅入深地搭建课程体系,并结合行业教培案列深化理论实践,知识点覆盖行业背景、市场营销、人才招聘、团队管理等校长办学管理过程中的必备技能。同时,课程培训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将灵活满足教培从业者的学习需求,帮助学员自主提升办学能力。凡通过人社部教培训中心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由人社部教培中心颁发培训机构校长《培训证书》,学员相关信息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进行查询。


  2019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为教育聚焦的热点。腾跃校长在线作为校长终身在线学习的倡导者、可信赖的教育培训机构在线学习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教培从业者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和定制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拥有APP注册用户超过22万,官方订阅号粉丝近15万。腾跃校长在线创始人兼CEO常筠表示:“成立至今,腾跃校长在线一直坚持只做一件事,就是为教培机构校长提供线上线下培训。作为教培校长聚集地,腾跃校长在线拥有丰富的校长培训经验和强大的一线师资团队。如何与相关教育部门联动、共动,助力教培行业人才培养,推进行业良性化动态发展,也将是腾跃校长在线肩负的企业责任和未来持续关注的服务内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