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三届成都·街子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开幕

编辑:csm351
2019-08-06来源:封面新闻

  暑假已过去一半,炎炎夏日如何度过?不如来看场音乐会吧。8月4日,2019第三届成都·街子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在崇州市街子古镇正式开幕了。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一周的音乐节活动中,来自美国、德国、韩国和国内有影响的音乐教育家、演奏家、指挥家,将举办多场高水准的专业大师课、乐队合奏训练、室内乐训练及师生音乐会等。三场一流水平的室内乐音乐会,两场大型的交响(管乐)音乐会,将为市民与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次精彩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国际青少年音乐夏令营活动作为崇州市音乐小镇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已连续举办3年,旨在搭建音乐资源共享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音乐人才的交流合作。期间,德国福音大提琴四重奏团、广州小天使交响乐团、四川青少年交响管乐团等还将举办专场音乐会,为街子音乐小镇发出国际范儿乐响。
  作为成都市重点发展的五个特色音乐小镇之一,街子音乐小镇重点发展民族民间音乐文化创新和音乐康养为代表的音乐产业类型,并先后与中国音乐家协会、四川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家协会等知名音乐院校和社会组织合作,举办一系列音乐演艺、音乐培训、音乐创作等活动,不断增强街子音乐小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成都打造国际音乐之都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街子古镇将明确定位为民乐文创谷·音乐康养地,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全产业链旅游产业新格局,建设综合康养、音乐、旅游、农业、教育、文创、休闲等功能的新型音乐特色小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