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男子花2万元购买电钢琴,没想到刚刚送到家,钢琴就出现了问题

编辑:csm351
2019-08-19来源:都市11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种现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也开始追求自己的精神享受。而且现在很多的父母都喜欢给自己的孩子培养一门兴趣爱好,尤其是学习各种乐器,简直是很多父母都喜欢让自己孩子学习的一件事情。而且除此之外,很多家长也是会利用闲暇的时间去学习一些有趣的乐器。
  但是要知道,购买一件乐器可以说是要花费很大的财力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弹钢琴的人来说,一架钢琴真的是非常的不菲。但是在太原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有一名男子花了2万元购买了一架电钢琴,但是没想到的是刚刚把钱送到家,钢琴就出现了问题。据这名男子所说,当时把钢琴送回来的时候,因为家里有客人,所以就没有来得及试琴,而在事后试琴的过程中,突然发现有几个键出现了问题。
  其实这几个键就出现了很大的机械声音,这对于一些弹奏钢琴的人来说,会影响他们弹奏的过程,针对这样的问题,这位男子也是找到了商家商家,只表示会找人帮他维修,但是没想到的是维修员却表示这架钢琴他修不了。而面对这样的情况,这名男子则是要求商家给自己更换一下钢琴,但是很明显商家对于这样的要求是无法满足的。
  随后经过我们的协商,商家也是给这边=名男子更换了一架钢琴。其实这件事情也是给很多人提了一个想,那就是在购买这些乐器的时候,应该在收获时就进行验货,以免出现一些瑕疵而无法解决。
  对此,各位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