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引领文化消费新趋势 2019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推选正式启动

编辑:csm351
2019-09-02来源:北京商报
  由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首都文化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推选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9月中旬将全面开启品牌征集工作。本次推选将继续立足本土特色,展示具有代表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北京文化消费品牌。
  五大类奖项瞄准新消费
  本次活动将紧密结合2019年文化消费市场热点,以消费政策为导向,最终由多方评审推选出本年度文化消费的 “十大文化创意产品”、“十大文化旅游线路”、“十大文化消费地标”、“十大文化体育盛典”以及“十大文化展演活动”。
  也就是说,无论是实体的文化产品,还是虚拟的数字地标,无论是群众性的体育赛事,还是创新性的文化活动,只要具有代表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年度热门文化消费品牌,都是品牌榜的聚焦点。例如,在“十大文化创意产品”推选中,类型涉及文化内容产品(书刊、音像出版物等)、文化旅游创意产品、文博衍生创意产品、工艺美术创意产品、文化体育创意产品、数字文化创意技术装备(VR、AR、裸眼3D设备)、文化用品(文具、乐器、创意玩具)、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含动漫游戏软件、数字内容加工处理软件、虚拟现实处理软件、家庭娱乐软件等)各个类别。
  立足北京辐射全国
  入围标准则将面向业务范围覆盖北京、辐射全国,已占据绝对比例的市场份额,提供的服务产品在行业中具备一定的创新性,对刺激文化消费市场活力起到显著作用的品牌。
  基于推选对文化行业的示范意义,评价体系共设定“品牌文化价值”、“品牌创新能力”、“品牌经营状况”、“品牌社会美誉度”、“品牌发展潜力”五个维度指标,专家、媒体评审委员会成员基于这五个维度,对参选品牌进行依次投票、打分。
  全媒体联动传播品牌力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2019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推选活动主要通过社会公开征集和行业渠道报送等方式开展。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网站、“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商报网等渠道报名参与各子榜单的推选工作。
  从2016年创立至今,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推选已进入第四届时间。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本届活动将利用全媒体渠道,打造品牌传播矩阵,旨在通过推选一批高品质、高口碑、高创新力的“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提升行业供给端的品牌培育意识,刺激文化市场的消费活力,并充分释放首都文化消费市场潜力,从而为北京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发挥推动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