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0年天津大剧院迎来9部国际顶尖亲子剧

编辑:csm351
2020-01-09来源:人民网
  近日从天津大剧院获悉,2020年,天津大剧院将和小不点大视界一同携手前行,为天津的父母和孩子们带来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德国、土耳其7个国家9部全球顶尖亲子剧,享受更多沉浸式的剧场体验。也为亲子间提供了一种更开放与互动的亲子沟通和生活方式,用艺术的“微”力,守护小不点天生的创造力,激活你我从未远去的童心。
  即将登陆天津的这9部全球经典好剧,都是小不点大视界的主创人员们飞遍全球,从全世界各个国家千挑万选出来的极品好剧,每一部剧都代表著全球亲子剧的超高水准。其中既有来自西班牙的热气球剧场《空中骑士》、英国的奇趣装置阳光探险剧《北极熊飞上飞》和邮递剧场故事会《小绅士》、加拿大的星光帐篷全感官故事会《海的眼睛》,还有荷兰的互动管乐游戏剧《圆圆圆舞曲》和动感音乐剧场《玩纸牌的贝多芬》、澳大利亚的沉浸式生日派对剧场《来!过生日》和全感官浸入式航海历险剧《出海啦!》、德国/土耳其的人偶音乐剧场《蓝色小象佩奥》。
  此外,天津大剧院和小不点大视界还会更加重视戏剧和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场景的融合,剧场一小时,体验一个月,让孩子的每一天有戏、有趣。 为了让妈妈们和孩子更好地了解每一部经典好剧的内涵,以及艺术家们想要表达的艺术理念,小不点大视界推出线上音频导读,让观众们在进剧场前就能对剧目有一个初步了解,从而更好地投入到观剧的体验中。剧后还会为小观众准备戏剧拓展体验包,不定期为妈妈们举办艺术工作坊,让“艺术零起点”的妈妈们向艺术家们学点方法,把艺术带回家,更加高质量地陪伴孩子。也使得每部戏与观众的沟通点不但局限在亲子娱乐上,在教育上的功能性能增大。
  附:天津大剧院·小不点微剧场2020年演出排期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