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全国知名音乐教育专家王文馨工作室在长葛成立

编辑:csm351
2020-01-13来源:映象网
  1月10日,“全国知名音乐教育专家王文馨工作室”在长葛市第三实验高中建成启用。据了解,这是许昌市建成的唯一一家音乐教育专家名师工作室。
  该工作室以王文馨教授为主持人,共有8名成员构成,其中教授一名,讲师一名,骨干教师三名,所有学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本工作室以研究音乐类课题为宗旨,发展地方艺术特色,带动区域艺术教育为目标。
  王文馨教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期间在中央音乐学院深造学习,退休前任教于沈阳音乐学院,是国家级小号演奏家、音乐教育家、中国小号联合会艺术顾问,同时也是中国现代通俗音乐的发起人。他集传统的教育理念与超前创新的思维集于一身,培养了一批批的音乐教授和演奏家,弟子遍及海内外。退休后常年奔波于全国各地,为青少年的音乐教育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王文馨教授的指导下,长葛市第三实验高中建成了许昌市第一家校园管乐团,成立短短一年多时间,管乐团已能演奏出优美动听的中外名曲二十多首,演出二十多场。
  “全国知名音乐教育专家王文馨工作室的建成,对于建设地方性艺术特色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将为许昌乃至全省初高中教育阶段提供有力的艺术类学术支持,也为全省其他地市发展校园音乐艺术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河南省管乐协会主席巩伟说。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