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时代中国2020年度品牌主张发布: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

编辑:csm351
2020-07-18来源:新华网
  6月24日,时代中国发布2020年度品牌主张“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原创品牌MV也同步亮相。时代中国倡导人人都可以成为生活艺术家,在与时代中国相遇时,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起实现向往的生活。
  多年来,时代中国秉承“生活艺术家”的品牌理念,通过文化共创与环境共建,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成为生活艺术家的土壤与养分。
  用人文精神推动产品迭代升级
  时代中国每一次的品牌MV作品都充满了艺术感和创意感,能给人带来惊喜和想象。在此次发布的《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的MV中,在露台与风共舞的女孩,把床单做成流动的雕塑;将拳击手套沾满颜料的男人,将运动变成创作;爸爸和孩子用锅碗瓢盆,演奏出张扬的音乐。一群人,在浅唱低吟中,用独特的方式演绎着各自的生活艺术。
  如何在生活中获得最大的快乐和意义?在主题MV的演绎后,时代中国也在发布会上给出了自己的解读:生活艺术家。
  时代中国集团品牌总监孔炬华在发布会上介绍,早在2004年时,时代中国就提出“生活艺术家”的品牌形象定位。多年来,时代中国通过文化共创与环境共建,致力于为更多的人提供成为生活艺术家的土壤与养分。
  时代中国集团品牌总监孔炬华介绍2020年度品牌主张
  在文化共创方面,早期阶段,时代中国进行艺术文化方向的探索,不断开发与制作文化艺术类公共项目与作品,将艺术带入生活,用艺术影响生活。比如,时代中国将国家级美术馆引入社区,创立时代美术馆,至今已举办近百场艺术展览、近千场公共活动。
  随后,时代中国将“生活艺术”的探讨与实践开放到公众范畴,与更多人一起打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目前,时代中国已赞助或举办近百场大型文艺活动和体育活动,包括音乐会、歌剧、马拉松比赛、篮球赛等,希望每一个参与者都可以从中获得生活内容的极大丰富。
  在环境共建方面,时代中国始终相信,好的居住环境,可以逐渐改变不好的生活习惯,影响人们的生活态度,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因此首先,时代中国倾力打造人文、时尚而富有艺术感的高品质产品,用人文精神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并通过时尚而富有艺术感的手法去塑造具有美感的生活场景。
  共建充满人情味和趣味的理想社区
  其次,时代中国提供全生命周期高品质服务,共建充满人情味和趣味的理想社区。通过发起“一起扫除道”等系列社区公约行动、发展“时代趣乐部”社群品牌,时代中国提供了生活艺术得以发生的最基础的土壤和养分。
  孔炬华表示,时代中国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每个人可以更简单直接地发现生活之美。因此,2020年,时代中国正式提出“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的品牌主张,希望每一个人在与时代中国相遇时,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实现向往的生活。
  此外,时代中国将于7月在新浪微博发起“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的VLOG大赛,鼓励每一个人展示和分享自己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届时,大家可关注时代中国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参与比赛,拍出千人千面的生活艺术。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