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大型原创音乐节目《音你而来》启动 发起原创音乐人扶持计划

编辑:csm351
2020-08-02来源:四川日报
  7月31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四川大型原创音乐节目《音你而来》启动仪式暨原创音乐人扶持计划发布活动在成都举行。
  活动现场,《音你而来》项目与四川音乐学院以及咪咕音乐、摩登天空、梵木等知名高校和企业共同发起原创音乐人扶持计划,不仅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专业和优质的创作环境,还将凭借丰富的平台资源、专业的版权运营以及精准的宣推渠道,为原创音乐人和原创音乐作品建立产业落地转化新机制。
  《音你而来》以搭建原创音乐展播和交易平台为突破口,以聚集高端、高效、高附加值的产业要素为动力,促进音乐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不断提升音乐产业供给力和竞争力;通过唱响四川之美、人文之韵,推动音乐+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四川旅游影响力;推出一批四川原创音乐人,搭建唱片公司、艺人公司签约原创音乐和音乐人的交易平台,推动原创音乐成果转化。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音乐产业发展,截至2020年上半年,全省音乐企业、机构达10962家。2019年,全省音乐产业产值731.92亿元,同比增长15.2%,居全国第五。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启动仪式。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