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前磨头镇举行雅之声乐器产业园区开工仪式

编辑:csm351
2020-08-06来源:深州融媒

  7月30日上午,我市前磨头镇举行雅之声乐器产业园区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河北雅之声科技有限公司与阿玛提(北京)乐器有限公司、北京凯瑞嘉艺乐器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为前磨头镇高端乐器产业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健、市发改局、前磨头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国乐器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健在致辞中首先对雅之声乐器产业园区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前磨头镇是“河北省乐器之乡”,乐器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尤其是近两年来,前磨头镇紧紧抓住全市发展文化产业的大好机遇,积极支持帮助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乐器产业已成为全镇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产品实现了从最初的贴牌组装生产,向自主研发高端产品,创建自主品牌的跨越。文健指出,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快前磨头镇乐器产业转型,加快产品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前磨头镇与河北省雅之声乐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努力,早日将雅之声乐器产业园区建设成为我市乐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的排头兵。
  据了解,雅之声乐器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乐器15万支,提供就业岗位350个。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