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山楂小院x乐野丨山楂小院的音乐创造营!

编辑:csm351
2020-08-07来源:百家号
  理想大学,应是一班不凡人格的吃饭所。
  这里碰见一位牛顿,那里碰见一位佛罗特东屋住了一位罗素,
  西屋住了一位拉斯基前院是惠定字的书房,后院是戴东原的住房。
  林语堂先生这番话,是我们的理想国,也道出了教育的本质:教育的真谛不是传授知识,而是培育智力活动的习惯、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些智力上的素质显然是不可像知识那样传授的,培育的唯一途径是受具有这样素质的人的熏陶。
  所以乐野,我们汇聚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充满想象力地探索音乐世界的青年学者和演奏家,他们演绎全球最经典的音乐,也让世界听到东方的声音。
  我们冀望,这样的交游,吃饭,熏陶,能够在成熟的智慧和追求生命的热情之间架起桥梁,能够为那些正在学习音乐的孩子推开一扇门,打开一扇窗,世界,还是那个世界,而你,从此不同。
  【山楂小院x乐野】未来大师创作营
  大师云集,一次7×24的音乐盛宴
  -每日1位音乐大师
  -每日1堂大师私享课
  -每日1场室内音乐会名家指导,一场激荡心灵的音乐创编
  - 采风,收集素材
  - 创作属于自己的旋律和节奏
  - 编曲,排练,演出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3日-9日
  活动地点:
  山楂小院(北京 · 延庆 · 下虎叫村)
  活动对象:
  6-12岁爱乐少年
  人数:
  15人开营,30人满额
  退费约定:
  距活动日期开始30天及以上取消,全额退费;
  距活动日期30天内取消,退费50%;
  距活动日期开始10天内取消,退费30%;
  活动当天取消,不予退费。活动名额可转让。
  2七 日 谈
  大师云集,一次7×24的音乐盛宴
  -每日1位音乐大师-每日1堂大师私享课-每日1场室内音乐会
  李梦娇
  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演奏家。2015年以最高全额奖学金获美国 University of Delaware 学士学位,2017年以全额奖学金获美国常春藤大学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 Peabody Conservatory 硕士学位。
  先后师从着名小提琴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赵薇老师、美国着名华裔小提琴演奏家高翔老师、皮博第音乐学院教授BSO交响乐团首席 Herbert Greenberg、美国着名小提琴教育家与演奏家 Paul Kantor。留美期间任Baltimore交响乐团、Delaware交响乐团及NSO交响乐团职业演奏员;约翰霍普金斯大学PSO、PCO及UDSO首席。2012-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美国DMTA颁发的专业演奏杰出奖;2012年其弦乐四重奏获胜 Meadowmount Chamber Competition;2011年以最小年龄荣获 UD Concerto Competition 第一名,并同年在美国进行巡演。2014年夏天,以全额奖学金被邀请参加美国National Music Festival,并考取首席位置;2013年夏天,作为 Dorothy Richard Starling Foundation 基金会的接受者,以全额奖学金参加美国顶级音乐节Aspen Music Festival and School;2012年,以全额奖学金参加美国 Meadowmount school and music 夏令营音乐节。
  毕业后,李梦娇留美任职于美国 University of Delaware Community Music School 特聘小提琴高级教师,并兼职于 School of Contemporary Music – Accent Music Inc.;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应美国名家音乐节(Master Player Festival)邀请担任未来大师营客座小提琴教师。并在美国各地进行演出,其合作的着名音乐家有 Leonard Slatkin、Marin Alsop、Leon Fleisher、Robert Spano、Sarah Chang、Joshua Bell、Jonathan Carney 等,其身影出现在 Carnegie Hall、Joseph Meyerhoff Symphony Hall、Goodwin Hall、Memorial Concert Hall 等着名演奏厅。
  2018年,李梦娇归国任职在中央音乐学院。参与并完成了“一带一路”等多项国家重大演出活动。在教学上,李梦娇是北京音协少儿小提琴教育协会会员,出版并协助录制《小提琴考级教程》,《学琴之路》,《小提琴左手演奏技法窍门》等小提琴权威教材。
  李明昊
  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二提琴首席,旅美青年小提琴家。
  李明昊的演出曾被着名指挥家夏尔.迪图瓦(Charles Dutoit)称赞道:“音色浑厚且内容丰富,并有着细腻而成熟的技术。”李明昊作为独奏曾于钢琴家Pavlina Dokovska、Minyoung Kang、张微聪等合作,也曾作为重奏与小提琴家Lucie Robert,Peter Salaff,Glenn Dicterow,大提琴家David Geber,合作演出。他的足迹也包括了美国Music Academy of the West,Texas Music Festival,加拿大晨星音乐桥 Heifetz Institute,北京长城国际音乐节等。作为室内乐演奏家,李明昊的皮亚佐拉钢琴三重奏组于/古典音乐作曲中国敦善交响管乐团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