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静海鹦鹉搭台 全国首届社会音乐教师手风琴职业技能培训启幕

编辑:csm351
2020-08-25来源:静海融媒
  日前,坐落于静海区的天津鹦鹉乐器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乐器协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市中意手风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全国首届社会音乐教师手风琴职业技能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培训邀请了天津音乐学院相关专家教授以及天津鹦鹉乐器有限公司的专业工程师围绕手风琴专业教学技能、手风琴维修技能、手风琴研发推广和手风琴社会普及发展进行授课,并召开研讨交流会,使参训学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掌握手风琴的演奏技巧,感受手风琴的艺术魅力。
  参训学员仲凯说,“老师的课程相当精彩,不仅包括乐器的教学,还包括乐器的维修,而且深入到每一个细节,让我们受益匪浅。”
  天津鹦鹉乐器有限公司是静海区一家颇具实力的乐器制造企业,也是我国民族品牌、国际知名品牌“鹦鹉”牌手风琴的生产基地。2018年,鹦鹉公司顺利完成对意大利布格里的海外并购,并获得布格里公司全部国外专利,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收购国外经典乐器品牌的乐器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走“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注重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使“鹦鹉”牌手风琴在激烈的市场博弈中,叫响了世界。
  此次鹦鹉乐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培训,旨在传递先进音乐普及教育理念,探索音乐普及教育新模式,提高社会音乐普及教育师资水平,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国内社会音乐教育培训行业有序发展。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