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尺木:我们需要规范当代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20-08-26来源:百家号
  “尺木音乐教育”简介:
  尺木音乐教育是综合浙江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毕业的音乐启蒙教师及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的器乐专业教师教学,整合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迷笛音乐学校等专家顾问团队,迷笛音乐节及各大媒体、电视台栏目输出资源为一体的音乐教育机构。
  专注培养4周岁以上孩子的音乐综合能力(专注力、语言能力、记忆思维能力、情绪管理、合作组织、自律能力)等综合素养的培养。
  “尺木音乐教育”品牌涵义:
  许慎在《说文解字.鱼部》说:“龙,鳞虫之长,能幽能明,能细能巨,能短能长,春分而登天,秋分而潜渊。”作为中华古老图腾的龙,尺木是龙能否飞天的关键,古语有云:“龙头上有一物,如博山形,名尺木。龙无尺木,不能升天”。这不仅是龙在“形态”方面能否飞天,更是“境界”上的能否升天,同样是古代人神话传说的深层造诣,龙有尺木则为龙,可升天,可腾云驾雨,可长可短,则为真龙。
  如龙得尺木可升天,音乐可以让人的精神升华;对于热爱音乐的人们来说,音乐就是人们的“精”、“气”、“神”,龙之尺木即为人之音乐,音乐是人们获取力量、升华自身的渠道,与龙飞天需尺木同理,音乐在,则心在,古语有云: “虎啸谷风至,龙兴景云起”,龙长出尺木之后,即可腾云驾雾,换一个角度思考:从古老龙图腾中我们知道,尺木旁是为龙耳,那对应来说对应人听取音乐的渠道;音乐给人迸发的情感之时,也是人生尽情绽放的时刻。
  只要一个契机,人们就可以从音乐中获得绽放的人生;通过“音乐”通过“尺木音乐教育”,让自己绽放;“音乐是每个人的尺木”。
  品牌文化
  品牌使命:给予孩子受益终生的音乐素养品牌愿景: 集音乐素质教育和输出为一体的综合音乐类品牌品牌价值观: 专业 创新 合作 自信
  课程特色1、拥有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迷笛音乐学校强大的教师及专家顾问团队支持。2、以2+2+N的特色教学方式,全方位提升孩子的音乐素养。3、富多彩的多元化,师生互动式、体验式、引导式教学。4、中国音乐家协会、迷笛等专业性等级测评系统,针对孩子基础能力水平制定个性化培训方案。5、多维度细致服务:全程跟进,系统记录,定期反馈,专家顾问咨询、家庭训练方案建议。全面提升孩子以下【音乐素养】:专注能力——快速集中注意力,把握重点,规律总结,高效学习。语言能力——字正腔圆,善于沟通。
  思维能力——主动思考,观察敏锐,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情绪管理——善于发现情绪,愿意沟通,有同理心。合作能力——遵守规则,乐于表达,初具组织能力。自律能力——严以律己,自我管理。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