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堂“名师同行·训练营”线上开启

编辑:csm351
2021-02-23来源:北京晚报

  中山公园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首次启动全新线上艺术教育品牌——“名师同行·训练营”,首轮推出的“琵琶训练营”和“竖琴训练营”分别由琵琶演奏家章红艳和竖琴演奏家王冠主持。2月底开始,包含3天的网络公开课及5个月的定制精品小班课,学员们有机会在暑假登台音乐堂演出。

  自2007年开始,中山公园音乐堂推出“打开艺术之门·夏令营”,坚持大师面对面和登台展示学习成果。“名师同行·训练营”的课程分为两种模式,分别是针对零基础爱好者的线上公开课,以及针对有一定学习基础、希望进一步精进技艺的线上小班课。竖琴训练营艺术总监王冠表示,本次竖琴训练营的小班课程每班不超过6人,每位学员可以获得专业老师的一对一指导,在几个月中能够学精一首曲目,也可以互相监督、互为“旁听生”,观摩老师给其他学员上课。

  “从2012年第一届琵琶夏令营开始,我们就希望把琵琶这件民族乐器传递给更多的孩子。经过这8年多的努力,很多学员因此爱上了琵琶,也有人走上了专业道路。去年的线上夏令营,全国各地的小学员纷纷参与,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下去的决心。”琵琶训练营艺术总监章红艳介绍。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